> 2014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4斯诺克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劲爆体育:丁俊晖陷逆境情绪化 输掉比赛不冤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半决赛在丁俊晖和宾汉姆之间展开,结果丁俊晖在4-2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宾汉姆连下4局,遗憾地以4-6输掉了比赛。劲爆体育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并带来了精彩解说。

  首局一上来,宾汉姆率先展开攻击,解说评论说他的球风非常犀利,进攻技术非常好,如果让他先找到比赛的状态,对丁俊晖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随后丁俊晖抓住了对手的失误开始进攻,解说认为虽然丁俊晖今天有几杆的走位不太理想,但他仍旧能够及时加以修正。最终丁俊晖还是拿下首局,解说认为两人打得如此胶着,今天分出胜负可能要不短的时间了。

  第2局比赛双方一开始就展开防守大战,解说认为到目前为止两人的态度都比较谨慎,而当丁俊晖大胆穿越红球之间进攻得手时,解说连连叹服,认为丁俊晖如此难的球都能打进,今天状态是很好的。第3局比赛,宾汉姆扳回一局,解说认为丁俊晖还是不能太大意,宾汉姆是实力非常强的选手,进攻端非常出色,一旦找到比赛的节奏就很难阻挡。

  前4局比赛,丁俊晖3-1领先,当丁俊晖拿下第4局比赛时,解说认为他占据了制高点,因为能够在中场休息时没有让对手追平比分,会给对方施加很大的心理压力,而今天丁俊晖在防守端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而中场休息回来后,解说认为宾汉姆的战术选择有些保守,本来炸球是最好的选择,但他却过于信赖安全球了。

  前5局比赛,丁俊晖3-2领先,解说认为宾汉姆中场休息后的反扑在意料之中,丁俊晖在选球上看起来不如上半场来的那么好,而第5局的失误看起来非常影响情绪,这对之后的比赛而言不是一个好的消息。在第6局比赛中,双方几次错过制胜机会,解说认为宾汉姆在丁俊晖出现失误时也没能把握住机会,而丁俊晖在第5局没有把比分打成4-1也比较可惜,现在双方都进入到了一个拉锯的阶段。

  比赛前6局,丁俊晖4-2领先,解说认为尽管在刚才的比赛中他的精细度显得有些不够,但好在宾汉姆也没有抓住机会,保持2局的领先优势对最终获取胜利则是非常重要的。第7局比赛,丁俊晖没能赢下来,解说分析说在这局比赛中他出现了好几个罕见的失误,这在其比赛中是不多见的。第8局比赛中,宾汉姆单杆破百拿下,解说认为丁俊晖这下面临着很严峻的考验,今天他自己的手感不好,但宾汉姆却找到了进攻的感觉。果然,第9局宾汉姆在胜,解说认为现在丁俊晖的势头完全被对手压制,迄今已连输3局被逼到了退无可退的地步。

  而针对宾汉姆的出色表现,解说连连用“强悍”来形容,称赞其在一些危险球选择上也敢于进攻。第10局比赛,丁俊晖上来就浪费了绝好的上手机会,反而被宾汉姆抓住机会连连得分,解说认为这下局势很难回到丁俊晖这边了。最终,宾汉姆顺利拿下第10局,以6-4击败丁俊晖晋级决赛,解说总结比赛时认为丁俊晖在下半段比赛中状态全无,在绝境中也出现了情绪化的表现,输掉比赛也并不冤枉。(拉马库斯)

1.您认为丁俊晖输在哪里?





2.您认为宾汉姆和艾伦谁能夺冠?




查看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4/n404289968.shtml report 5162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半决赛在丁俊晖和宾汉姆之间展开,结果丁俊晖在4-2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宾汉姆连下4局,遗憾地以4-6输掉了比赛。劲爆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