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卖天使买J罗佛爷已毁了皇马 球迷暴怒:快滚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伯纳乌愤怒了。赛季仅仅开始一个月,伯纳乌就已经陷入了愤怒中,3次坐镇主场,皇马仅仅取得了1次胜利,3次与马竞上演马德里德比,皇马的战绩2负1平,丢掉了西班牙超级杯,最近两轮联赛连败。开场第10分钟蒂亚戈通过角球攻破皇马球门后,伯纳乌球场内响起了针对卡西利亚斯的嘘声。第40分钟,在皇马虽然扳平比分但难以继续制造实质性威胁时,伯纳乌响起了“弗洛伦蒂诺,下课!”的口号声,而在比赛最终以1比2结束后,要求皇马主席下课的声音再度出现,并更为响亮。

  皇马球迷在抗议,皇马球迷为什么抗议?因为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那支能够4比0大胜拜仁,能够拿到欧冠冠军的皇马就不见了。C罗一如既往的拼搏与精彩,但除了这个葡萄牙人,皇马的一切都是零。贝尔在自己的新位置上完全找不到感觉,本泽马再一次交出白卷,无论在什么地方得球,用什么方式完成射门,法国人都没办法将皮球送进对方大门,看起来已经与进球绝缘。J罗则有沦为皇马历史上最大水货的危险,哥伦比亚人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也找不到正确的踢球方式。

  更糟糕的是,这一切似乎都是皇马自己造成的,卡西利亚斯3场联赛丢了6球,而上赛季在西甲联赛中表现稳定的迭戈-洛佩斯则被皇马免费送去了AC米兰。当场面胶着时球迷怀念迪马利亚,但阿根廷人现在已经成为了曼联的一员。所有人都知道仅依靠一个本泽马无法支撑起皇马锋线,最后皇马也买了新前锋,但埃尔南德斯显然不是那种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决定比赛的超级巨星——法尔考是,哥伦比亚人做梦都想加盟皇马,但弗洛伦蒂诺坚决不要。

  皇马球迷不明白这一切都是为什么,为什么俱乐部要如此执着地将冠军阵容拆散,从赛季开始前参加国际冠军杯开始,皇马10场比赛仅仅打进11球,攻击力明显出了问题,后场就更不用说了,3战马竞丢4球场场失分,最近两轮丢6球遭遇连败。现在,西班牙超级杯已经输掉了,联赛3轮过后就被甩开了6分,而下周欧冠小组赛就将开始……

  赛季仅仅进行了一个月,伯纳乌已经风雨飘摇。迪马利亚与皇马高层之间的口水战。C罗先是批评俱乐部的转会政策尔后又立即站出来否认,表示自己坚定和弗洛伦蒂诺站在一起。安切洛蒂不断在媒体面前解释,“所有的转会都得到了主教练认可。”一切都在说明皇马是真的出了问题,而且不是小问题,不是哪位球员或教练就能解决的问题,弗洛伦蒂诺未必真要下课,但主席先生必须好好反思一下。(拉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4/n404292198.shtml report 419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