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使离队C罗失去最后帮手 贝尔J罗合起伙来坑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只有C罗可以昂着头离开球场,马德里媒体为这位葡萄牙人送上赞誉,这也是为皇马送上的唯一赞誉。一如既往的,C罗竭尽全力去帮助皇马赢得胜利,皇马取得的唯一进球便是C罗完成的,第24分钟他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后漂亮晃动,马竞后卫无奈犯规,葡萄牙人轻松将点球罚进,为皇马扳平比分,打进了自己近6次与马竞交锋的第5粒进球。

  这也是C罗本赛季的第4粒进球,在欧洲超级杯中他梅开二度,联赛首轮对科尔多瓦最后时刻破门,但在西班牙超级杯中他没能取得进球,上轮对皇家社会则没有踢。对比上赛季,C罗的进球率有所下滑,但这是有原因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葡萄牙人中场休息时就受伤下场,次回合伤愈未痊愈仅替补踢了半场,对皇家社会则是干脆休战。

  事实上,由于不停出现问题,赛前甚至有消息称葡萄牙人的身体存在巨大隐患,他的左膝一直就没有彻底康复,从上赛季冲刺阶段开始,C罗就一直带伤作战,医生希望他能接受手术,但如果真接受手术的话,葡萄牙人就将提前告别2014-2015赛季。之前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C罗也承认自己上赛季末期和世界杯期间的确是带伤出场,“如果在别的时候,我不会这么做,但欧冠决赛和世界杯,我不允许自己错过。”

  安切洛蒂否认C罗的膝盖有问题,“他已经完全康复了,他的身体处于最佳状态,之前他的确因伤缺阵,但和上赛季的伤是两码事。”对马竞,C罗踢满了90分钟,看起来身体的确没有太大问题,但令人遗憾的是他的队友却出现了大问题。贝尔在中场迷失,安切洛蒂希望威尔士人能够成为新的迪马利亚,结果仅仅72分钟后战术实验便告失败,本泽马下场时间则还要更早,仅踢了63分钟就被埃尔南德斯换下。

  连续两个夏天,皇马都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接连购入了贝尔与J罗,但到头来还是只能依靠C罗。这个事实证明了葡萄牙人的强大,同时也让皇马球迷很无奈,皇马不但找不到C罗的接班人,甚至找不到一个可以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帮C罗一把的球员,上赛季迪马利亚在某些比赛中可以让C罗歇口气,但今年夏天皇马却将他卖去了曼联。

  至于C罗转会曼联与切尔西的传闻,则可以彻底被遗忘了。首先,英格兰媒体的转会传闻来得本就太不靠谱,C罗在皇马享受的是1700万欧元年薪,折算成周薪的确是29万英镑每周没错,但葡萄牙人拿到的是税后每周29万英镑,鲁尼所谓的30万英镑则是税前,说C罗眼红鲁尼薪水高完全是无稽之谈。其次,就算曼联或切尔西愿意为C罗再开出一个天价合同,皇马也不可能会放他走,贝尔与J罗加起来身价快两亿,表现还不如一个C罗好,葡萄牙人该值多少?(拉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4/n404292357.shtml report 426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