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蒙尼为卡西鸣不平:缺乏尊重 他可是有功之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又是一场马德里德比战的胜利,新赛季开始后3次与皇马交锋,马竞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理所当然的,西蒙尼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做了充足的战术准备,不过开场阶段我们还是有些慌乱,希门内斯在边路的表现很好,曼朱季奇也发挥的不错,我们踢出了速度。”

  赢下了这场比赛后,马竞已经在伯纳乌取得了联赛两连胜。“我不会改变自己的看法(赛前称马竞是草根球队),我想这还是马竞历史上首次在联赛中客场连胜皇马,对我们的球员和球迷来说这非常重要,想要在伯纳乌赢得胜利不容易,更别说是连续两次了,我当然非常高兴,劳尔-加西亚干得很好,他控制住了皮球,这样我们就能更多地向边路发起进攻,他是那种才华横溢的球员,能够在这样的比赛中贡献我们需要的东西。”

  西蒙尼同时表示胜利不会让球队骄傲,“足球总是充满无限可能,这场比赛我们踢得不错,但事情没有发生本质改变,我们拥有一个出色的核心阵容,我希望我们还能继续前进,努力工作是我们的力量之源。伯纳乌已经成为我们的主场?不,在这里比赛总是非常困难的,通常情况下你很难赢,不过我们踢出了一个漂亮的开局,随后科克控制了中路,格里兹曼的出场则让球队加速。”

  今年夏天马竞阵容变化不小,但西蒙尼拒绝将球队与上赛季对比,“因为这完全就是两支不同特点的球队。格里兹曼的到来让我们速度更快,希门内斯则可以将皮球控在脚下,曼朱季奇是典型的中锋,西凯拉与安萨尔迪弥补了边路空缺,还有加麦斯,莫亚和其他人,他们做得也很棒。”

  西蒙尼同时还被问及了如何看待皇马球迷再次嘘卡西,阿根廷教练的态度非常明确,“这是一种缺乏尊重的行为,尤其是考虑到他曾为皇马做出过的贡献。”(拉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4/n404292489.shtml report 390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