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女足主帅:亚运要夺冠 男足出征目标力争进4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4年09月14日06:13
  出征亚运前,一向低调的中国女足主帅郝伟大胆喊出了“夺金”口号,而中国男足此次出征的目标则是“力争打进四强”。郝伟之所以这么有豪气,是因为他对手中的牌面很了解。在这次出征亚运会的18人大名单中,郝伟算是尽遣精英。

  这份名单中虽然没有以马晓旭为代表的顶尖球员,但其他球员个个都是球队的利器。名单中,资格最老的就是古雅沙,她是队中唯一一位参加过2008年奥运会以及2010年亚运会的球员。此外,马君、张越、李东娜、李影以及张睿五人都参加了2010以及2014年亚洲杯,是球队中坚。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爱将,主帅郝伟心里才有底气。“在亚洲范围内,中国女足不惧怕任何对手!”郝伟说。当然,中国女足要想完成夺金重任难度不小,小组赛首轮中国队就要遇上日本。

  中国女足豪气冲天,使得出征亚运会的中国男足不得不打起精神向前冲。9月15日,中国男足将迎来仁川亚运会男足小组赛首个对手朝鲜。据了解,中国足协有关领导除了要求队员们踢出良好的竞技风貌和体育道德水准外,还提醒大家要争取避免男足在中国代表团首秀中给国人添堵。 齐鲁
(责任编辑:姚雅男)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