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贵州茅台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死忠!独自一人扛起球迷大旗 大连全体球员致谢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在阿尔滨剩下的几场比赛中,客场挑战贵州人和本不在取分计划之内,毕竟以阿尔滨的现状,想在对手身上拿到3分几乎不可能。但就在昨晚,这种不可能就发生在阿尔滨身上,凭借布鲁诺下半时的梅开二度,阿尔滨客场2:0战胜贵州人和,结束8轮不胜的同时,也让自己在积分榜上保持住了对后面几支球队的领先优势。这场比赛下来,几乎所有队员都笑开了花,很多球员都感慨:“这个3分来得太及时了!”

  队员们全都拼了命

  索拉里来到球队之后,由于身体状态原因,迟迟没有得到登场亮相的机会,外界都在猜测,阿尔滨又引进了个“水货”。但相比已经离开阿尔滨的本科和阿克拉姆,索拉里比他们都强的地方就是他的敬业精神。虽然在场上脚步不快,下半时一次近在咫尺的空门机会没有打进,但索拉里总在不停跑动和不断拼抢,实际上,作为自由球员加盟球队的索拉里,如果对自己放松的话,完全可以换一个踢法,如此对待比赛的态度还是让人不禁为他点赞。

  获得这场胜利,还要归功于所有在场上拼杀的将士们。此前有消息称,尽管赵明阳已无力支付俱乐部费用,但队长于大宝早已表示,当年赵明阳对他不薄,在这个时候他会选择与球队共同战斗到底。这样的精神也鼓舞了球队,至少从比赛场面上看,不论是刚从国家队归来的张佳祺,还是小将艾迪,都展现了十足的拼劲。日本籍主帅仓田安治赛后感动的说:“球员在俱乐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能有如此拼劲,我十分满意。”

  布鲁诺找到破门感觉

  作为队内头号射手,布鲁诺本赛季来到阿尔滨后并不是一帆风顺。从球队更换教练,到外援出走,布鲁诺和巴克曼是剩下来的两名“忠臣”。而在仓田安治执教后,其中有四场比赛,布鲁诺并没有得到首发机会。最令布鲁诺痛苦的是,他在前场没有好的帮手,往往反击到前场不是门前匆匆打门就是势单力孤停下来寻找插上的队友。

  本场比赛,布鲁诺同样是替补登场,作为反击箭头,布鲁诺依然是那个冲在最前面的人,不过这次不同的是,那次绝佳的反击机会,他没有浪费。补时阶段,他接到赵宏略的一脚长传球,迅速冲到前场并过掉对方门将张烈,将球打入空门。此前,他已经有了一粒点球破门,那是张佳祺斜传小将艾迪后杀入禁区创造的点球机会。

  赛后,布鲁诺说他会将这两个进球送给一直在中国陪伴他的妻子和女儿。比赛之后他与新外援索拉里长时间拥抱庆祝胜利,布鲁诺说:“索拉里是他的好朋友。这场胜利大家应该庆祝。”

  与贵州人和成千上万的球迷相比,本场来到贵阳为阿尔滨加油的球迷人数就显得有些可怜了。据了解,大连球迷联盟俱乐部登沙河球迷会的一位球迷从北京赶到贵州观战,他就想为阿尔滨喊上一嗓子,贵州人和主场的看台上,身着蓝色阿尔滨上衣的这名球迷非常显眼。虽然看台上加油助威的声势“势单力孤”,但正是这种不放弃的精神鼓舞了阿尔滨全体将士。比赛之后,阿尔滨队员全体都到这名球迷所在的看台下面,感谢他为球队加油。

  大连足球到了最危急的时刻,也是最需要球迷加油的时候,相比补发欠薪、奖金等经济层面的做法,球员也许更需要球迷到现场支持,等到下个主场,大家都到现场为球队加把油!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4/n404293883.shtml report 2285 布鲁诺爆发狂奔庆祝本报记者于洋在阿尔滨剩下的几场比赛中,客场挑战贵州人和本不在取分计划之内,毕竟以阿尔滨的现状,想在对手身上拿到3分几乎不可能。但就在昨晚,这种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