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贵州智诚2-0江西联盛 南区第二晋级淘汰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智诚在2014年乙级联赛常规赛的最后一轮里,依靠24号王军的直接任意球,以及连琛的巧射,2-0战胜了直接竞争对手江西联盛。以南区第二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淘汰赛的对手将是北区第三名大连超越。贵州智诚主教练张军在谈到淘汰赛的前景的时候说到“乙级联赛的淘汰赛阶段,最重要的是以我为主,相反,主客场的分别反而不是很大”。

  昨天的比赛中,随着江西联盛的30号渠成在上半场很不冷静的报复对手被罚下后,贵州智诚就将主动权牢牢的把握在自己的手中。24号王军和3号连琛的进球显得很轻松,智诚全场比赛有很多机会。江西联盛不仅仅是队员显得很火急火燎,体能也不知道为什么下降的很快,下半场比赛很多江西联盛的队员都抽筋倒地。

  赛后,当贵州智诚主教练张军第一时间得到消息,贵州智诚淘汰赛的对手将是大连超越。由于大连超越很意外的最后一轮输球降到北区第三,贵州智诚的相关人士谈到可能大连超越是想有意避开南区的“乙级恒大”——梅州客家。张军对于这样的猜想感到很好笑“呵呵,难道大连超越认为我们贵州智诚很好拿下?乙级联赛的附加赛,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像那种挑选对手的想法是很不切合实际的,选来选去到时候就会将自己选到沟里去”。

  在球场边,张军和爱徒周熠一起和记者们聊起淘汰赛的准备情况。贵州智诚也获得了对手的比赛录像,而据相关人士介绍,昨天大连的教练组也有人来到了智诚的主场打探智诚的比赛。智诚投资人也在场边和记者们谈起了比赛,昨天的比赛后,智诚加大了奖金的力度。智诚投资人还开玩笑的说到,智诚集团的财务负责人最怕听到休息室的掌声,因为那就意味着要发钱,要多发钱了。智诚集团财务负责人也是笑道:“我还在休息室外面,就听到里面在鼓掌,我就知道情况不好”。一干人等倒是笑道,如果再在贵州新体育场的智诚休息室听到两次掌声,今年就圆满了。

  智诚投资人总结了智诚本赛季的比赛,谈到本赛季智诚的攻击力很有威胁。很多比赛都是取得了很不错的优势,并且队员在比赛的时候的自我控制能力都在加强,包括今天受到江西联盛的多次侵犯的17号伊力哈木江,也保持了很克制的比赛态度。

  接下来贵州智诚将休战一周,9月27日15:00,贵州智诚将客场挑战大连超越。当问道接下来的训练安排的情况,张军说到可能不会放很长一段时间的假,最多休整一下,然后也可能集体的去到贵阳附近旅游放松一下后就进入智诚2014年至关重要的淘汰赛的比赛。(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4/n404294027.shtml report 1044 贵州智诚在2014年乙级联赛常规赛的最后一轮里,依靠24号王军的直接任意球,以及连琛的巧射,2-0战胜了直接竞争对手江西联盛。以南区第二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淘汰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