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绿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两利好:东亚输球 哈默德伤停多伦后终复出

来源:南方都市报

  前瞻

  在伤停多轮后,哈默德终于能在今天复出,广州富力主帅埃里克森昨天确认了这则消息,这让富力在今晚坐镇主场和上海申花的比赛增加了几分胜算。不过,征战亚运会的张贤秀和常飞亚则已经离队,他们会缺席数轮。埃里克森对于这两名队员参加亚运会感到有些遗憾,但也表示:“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项荣誉。”对于张贤秀的位置,从训练中来看,极有可能会由许博来填补。总体来说,富力队中秋节后的训练已经开始具有针对性,埃里克森认为球队的状态很好,他希望球员们的努力能够换来优秀的成绩。

  接下来的7轮比赛,对于富力来说十分关键,“特别是接下来的三四轮,都会特别难打,我们这轮对阵申花,对手也特别难打,而下周我们会到客场打上港。目前来说,每一场比赛对我们都很关键,每一个积分都非常重要,都会直接影响最后的排名和亚冠的资格。”埃里克森说。

  外援前锋阿隆昨天被埃里克森带到了赛前发布会上,从埃里克森以往的习惯来看,阿隆极可能会在今晚首发出战。阿隆告诉记者,自己的状态不错,已经准备好打今晚的比赛了。 南都记者 马骁男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4/n404294243.shtml report 570 前瞻在伤停多轮后,哈默德终于能在今天复出,广州富力主帅埃里克森昨天确认了这则消息,这让富力在今晚坐镇主场和上海申花的比赛增加了几分胜算。不过,征战亚运会的张贤秀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