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已故高坛名教得意弟子:克拉克哈灵顿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周刊》
 

  2014年7月19日,著名高尔夫挥杆教练鲍勃-托兰斯在家中去世,享年82岁。鲍勃-托兰斯作为传奇巨星本-霍根的学生,在他的门下,也有一大批得意弟子,他们都是世界赛场上出色的球员……

  马克·沃伦Marc Warren

  说到才华横溢的马克·沃伦,托兰斯曾评价自己的这位学生更喜欢物质享受,乐于购买豪宅、跑车,而在改善自己的技术方面不够勤奋。2005年,在鲍勃·托兰斯的指导下,马克·沃伦的技术发生了转变,那一年他拿到了两个挑战巡回赛的冠军。2007年,马克·沃伦与蒙哥马利搭档,为英格兰赢得了历史上第一座高尔夫世界杯。一年之后,他与鲍勃·托兰斯在法国公开赛后,分道扬镳。

  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

  爱尔兰名将保罗·麦克金尼共拿到过4场欧巡赛冠军,从2002年-2006年以队员身份连续三届代表欧洲队征战莱德杯,并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2013年,这位46岁的名将被选为2014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同时他也是莱德杯历史上第一位当队长的爱尔兰人。在苏格兰鹰阁即将举行的莱德杯上,爱尔兰人将携手众欧洲名将迎战由汤姆·沃森率领的美国队。

  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

  鲍勃·托兰斯曾这样评价辛克:“辛克是个好球员。实话说,他沉稳可靠,属于那种在艰难中前行的球员。”1995年刚刚转为职业球员的辛克,在1996年里就拿到了三个全国巡回赛的冠军。2009年,在加洞赛中击败汤姆·沃森,捧起英国公开赛的葡萄酒壶(英国公开赛奖杯),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

  克里斯·多克Chris Doak

  名下只有一个欧巡赛前十名的苏格兰人克里斯·多克,他在2009年之前仅有的一个欧巡赛季里丢掉了参赛卡。

  2012年,多克在挑战巡回赛上名列第10名,重新获得了欧巡参赛卡。在2013年苏格兰公开赛次轮获得领先之后,多克将之归功于是受到教练鲍勃·托兰斯的影响。那一年,鲍勃·托兰斯见证了多克取得的进步。

  保罗·劳瑞Paul Lawrie

  保罗· 劳瑞( P a u lLawrie),1969年1月出生于苏格兰的亚伯丁郡,曾是鲍勃·托兰斯的学生。劳瑞1986年转职业,在1992年跻身欧巡赛球员。1996年加泰罗尼亚公开赛中,他以-9杆的成绩夺取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桂冠。1999年,劳瑞在英国公开赛中通过加赛拿到英国公开赛冠军,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

  迈克尔·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

  迈克尔· 坎贝尔1 0岁开始打高尔夫, 开始是给自己的父亲做球童。1 9 9 2 年在新西兰艾森豪威尔业余锦标赛上崭露头角,同年获得澳大利亚以及新南威尔士两个业余锦标赛的冠军。同年被评为新西兰最佳年轻运动员,澳大利亚最佳业余高尔夫球员。1993年开始征战澳大利亚巡回赛,1994年开始征战欧巡赛,2003年开始获得美巡赛的参赛资格。

  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

  丹麦不仅仅有面包,还有托马斯·比约恩,他是欧洲乃至世界赛场上的明星。比约恩在千禧之年拿到的第一个冠军是在慕尼黑夺得的BMW国际公开赛冠军。在2001年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击败老虎伍兹夺得冠军,当了一回打“虎”英雄。在2002年,比约恩不但拿到了第二个BMW国际公开赛冠军,同时又帮助欧洲队留住了莱德杯。

  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

  克拉克无论场上场下,都是一位非常受欢迎的高尔夫运动员。克拉克1990年转为职业球员,曾五次以队员身份代表欧洲队征战莱德杯,其中欧洲队取得了四次胜利,除此以外,克拉克还将个人在2011年所赢得的英国公开赛金牌捐献给了皇家波特拉什高尔夫俱乐部,这是他从童年开始就经常打的一个球场。

  萨姆·托兰斯Sam Torrance

  俗话说虎父无犬子, 鲍勃·托兰斯的儿子萨姆·托兰斯在欧洲高尔夫球界也是叱咤风云的名将之一,同时他还是一位体育评论员。萨姆·托兰斯是20世纪70年代中到20世纪90年代末欧巡赛场上的领军人物之一,赢得了21个欧巡赛冠军,还曾担任过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1981年到1995年期间,连续八次代表欧洲队征战莱德杯,总共赢得四次胜利。

  帕德里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

  帕德里格·哈灵顿也许是鲍勃·托兰斯最得意的弟子。他拥有三座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奖杯,其中包括2007年和2008年两届英国公开赛冠军和一个2008年PGA锦标赛冠军。当2007年哈灵顿赢得第一个葡萄酒壶时,正是托兰斯执教哈灵顿期间,那场比赛结束,哈灵顿与托兰斯足足通了30分钟电话。哈灵顿曾称赞托兰斯是世界上最好的挥杆教练,能够分析任何挥杆动作,形容他是个“天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4/n404294584.shtml report 3014  2014年7月19日,著名高尔夫挥杆教练鲍勃-托兰斯在家中去世,享年82岁。鲍勃-托兰斯作为传奇巨星本-霍根的学生,在他的门下,也有一大批得意弟子,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