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冲超三大战役从长沙起步 鄂湘大战不会平静

来源: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徐平发自长沙

  今天下午,武汉卓尔将在中南大学体育中心迎战湖南湘涛,对卓尔来说,这是他们冲超三大战役的首场较量,绝对不容有失。另两场大战分别是20日主场迎战北京八喜,27日与石家庄永昌的正面对话。这三战的输赢,将直接决定卓尔本赛季冲超的成败。

  特别提醒

  本报记者将在荆楚网体育频道(https://sports.cnhubei.com/)为您文字直播本场比赛。

  形势逼人 永昌暂时反超卓尔

  凭借此前的三连胜,武汉卓尔的中甲积分达到44分,步步紧逼石家庄永昌,并在上轮成功实现超越,抢占了第二名的宝座。不过昨晚,卓尔第二的位置暂时被永昌所取代。

  昨天下午和晚上,本轮中甲联赛率先进行了5场比赛,在事关卓尔冲超的比赛中,重庆力帆与新疆达坂城纳欢战成0:0,其积分达到49分,暂比卓尔多了5分;坐镇主场的石家庄永昌则以2:1战胜广东日之泉,积45分,暂时反超卓尔1分。唯一让人感到欣慰的是,卓尔身后的另一劲敌——北京八喜,昨日主场以1:2不敌沈阳中泽,在上轮金身被破后,遭遇到连续第二场败局,目前他们仍落后卓尔7分。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力帆锁定一个中超名额几成定局,另一张入场券将在卓尔与永昌间产生。与卓尔相比,永昌这两轮的对手相对较弱,下轮他们将客战身处中游、无欲无求的沈阳中泽,相信取得两连胜应无悬念。

  面对激烈的冲超形势,卓尔少帅郑斌表示:“我觉得我们不能总盯着冲超对手的输与赢,而是要盯着眼前的对手,只有一场一场地拼下来,我相信最后的结果不会差!”

  恩怨难了 鄂湘大战不会平静

  作为近邻,从当年的湖北绿茵到现在的武汉卓尔,从乙级赛场到中甲联赛,鄂湘大战似乎少有平和之气,更多时候充满了火药味。本赛季首回合比赛前,新华路体育场外还发生了球迷间的小规模冲突事件,相信这场比赛也不会平静。

  不过对武汉卓尔来说,近年来,在湖南队身上留下的都是些美好的回忆:2012年,卓尔客战湖南,以2:1力克对手,从此踏上中超的坦途;今年首回合的较量,当时湖南队高居榜首,势头正盛,不过卓尔在新华路体育场以2:0战而胜之,自那之后,湖南队跌下榜首,再未翻身。目前,湖南队以34分排名第5位,距卓尔的分差达到了10分,冲超基本上已无望。但此次坐镇主场迎战卓尔,湖南队肯定会拼死一战,以报上半程输球的一箭之仇。

  在谈到对这支湖南队的印象时,卓尔执行教练郑斌提到了“防守”二字,“作为湘军,他们是一支作风相当硬朗的球队,以前就特别注重防守,现在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不管主场还是客场,他们都是屯重兵于中后场。”郑斌还特别举出了湖南队与重庆力帆队一战的例子,“当时湖南队在后防线上派出了5名后卫,最终让本赛季在中甲攻击力最强的力帆交上了白卷。”

  除了防守外,湖南队的反击也相当犀利,在射手榜上,该队的两名外援卡贝萨斯和达姆扬诺维奇分别有8球进账。“特别是曾效力于上海东亚队的卡贝萨斯,速度较快,具有一定的威胁!”郑斌说。

  伤病来袭 卓尔进攻或受影响

  大战在即,卓尔阵中却再度受到伤病和人员短缺的困扰,除了邱添一、塔西奥因伤无缘本场比赛外,宋志伟也因累计三场黄牌面临停赛。更让人揪心的是,赛前,莱亚尔因病被送往医院检查。

  作为队中的第一射手,虽然莱亚尔随队来到了长沙,并出现在训练场边,但昨天他却并未参加全队的合练,而是在训练前被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紧急送往医院,原因是感冒发烧。至于今天的比赛莱亚尔能否登场,郑斌出言谨慎:“只能看他的病情发展来确定他能否出场了。”

  除了莱亚尔出场待定外,邱添一、塔西奥则压根就没来到长沙,前者是因为上轮左肩脱臼,正在恢复中;后者则是在本周二的训练中意外摔伤。当然,对卓尔影响最大的是铁后腰宋志伟的缺阵,作为中后场的多面手,宋志伟不能出场,将影响到卓尔的防守硬度。

  不过,战前传来的不全是坏消息,上轮高挂免战牌的法蒂本轮伤愈复出,而他的搭档——上轮因红牌停赛的艾志波也将解禁复出。两位主力中后卫再度联手,将极大地稳定住卓尔的防线。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4/n404294700.shtml report 1943 □本报记者徐平发自长沙今天下午,武汉卓尔将在中南大学体育中心迎战湖南湘涛,对卓尔来说,这是他们冲超三大战役的首场较量,绝对不容有失。另两场大战分别是20日主场迎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