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服软破财消灾 因“国奥抢人”被足协罚20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前段时间被炒得沸沸扬扬的鲁能“国奥抢人”事件,在昨天终于有了结果,随着鲁能就此事正式道歉,中国足协也在昨晚公布了对鲁能俱乐部的处罚,对于违反国字号球员征调的鲁能俱乐部给予警告,并罚款20万元人民币。昨天晚上,就在鲁能1比0主场战胜亚泰的比赛进行中,俱乐部也收到了足协的正式通知。

  “国奥抢人”事件的起因并不复杂,8月18日,国奥队集训,此次集训主要是为了应对国家体育总局针对亚运会参赛资格的考试。鲁能的六名国奥适龄球员按足协规定时间抵达香河,并且参加了身体指标测试以及和亚运有关的部分考试,当晚,鲁能俱乐部派人接回了六名队员。鲁能的理由是:球员已经参加了考试,且鲁能和国安的比赛将于23日进行,需要这些球员打联赛。而外界普遍认为,鲁能的做法是针对之前受到不公正待遇而发泄不满。

  按照中国足协之前出台的国内球员转会注册身份及转会暂行规定第66条内容:各级国家队从国内俱乐部征调球员时,国内俱乐部应当同意被征调球员加入国家队,如果拒绝征调,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可对相关俱乐部或球员做出处罚,处罚包括警告、罚款、停赛、暂时取消转会资格、该球员代表俱乐部参加的所有比赛判对方获胜、扣分、其他处罚。最终,中国足协对鲁能俱乐部处以了比较轻的处罚决定,给予警告、罚款20万元人民币的处罚,而并不是之前外界猜测的可能是扣分或球员停赛等相关处罚。 特约记者 曹红芳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4/n404294854.shtml report 687 前段时间被炒得沸沸扬扬的鲁能“国奥抢人”事件,在昨天终于有了结果,随着鲁能就此事正式道歉,中国足协也在昨晚公布了对鲁能俱乐部的处罚,对于违反国字号球员征调的鲁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