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联赛北京赛区揭开大幕 点球大战激动人心

来源:搜狐体育
夜时尚出线
夜时尚出线

  2014年9月13日,由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北京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冠名,北京风雨行国际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宏亿通商贸公司、河北戈力台球杆厂、上海安帝牌台呢共同赞助的“星牌·红牛杯俱乐部联赛”北京站赛事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开打的是西部赛区的比赛,地点在位于海淀区苏州街29号维亚大厦B1层的夜时尚台球俱乐部。

  本届“星牌·红牛杯俱乐部联赛” 让这项拥有13年光荣传统的规模化赛事再次在北京燃起曾经的激情;大赛“招致”北京市各中高端台球俱乐部争相报名,今天赛场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到场的人,各个“手儿”脸上的杀气令笔者不由地联想起几年前在高谷举行的俱乐部联赛的“战场”画面。

  遥望最终的大奖:3万元人民币+ 加拿大猎鹰球杆4支(由北京宏益通台球用品总汇提供),精神为之一振;虽不是遥不可及,但此西部赛区也异常“苛刻”:需要准时到场,需要佩戴商标,男单不可兼打双打,迟到运动队被计时或判负,赛间参赛者不可与外围人士交头接耳,赛间球手不可接打手机不可高声喧哗,排名全国128位以内的选手不得代表俱乐部参赛等等,综上所述,首站西区确实很“苛刻”。

  本站比赛到现在已经出现多次平局,而不得不进入激动人心的点球决胜环节。虽然双败的赛制让大家心里稍微有点底儿,但谁也不希望在点球大战中败下阵来,进入败部。 点球环节需要每队四位选手依次击打位于置球点的黑球,一轮过后,命中多者则获胜;如本轮战平,则需要继续采取“金球致胜”的突然死亡法,这不可测难以捉摸的命运轨迹令每一个场上场下的人都瞪大了眼睛,揪住了心肌。当最后的制胜球被挑落之后,两极的表情跃然纸上,哀伤与振奋,惋惜与振臂,死寂与欢呼,命运就此相隔异方。请西区“苛刻”出线的四支队伍:胜部的夜时尚队和吾乐汇队,败部的雅君1队和太熟悉队,继续“奋”然前行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4/n404296542.shtml report 1160 夜时尚出线2014年9月13日,由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北京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冠名,北京风雨行国际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宏亿通商贸公司、河北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