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扬两巴掌舜天遭遇三连败 高洪波:别再提德扬

来源: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特派记者 田园圃

  昨晚的中超联赛,主场作战的江苏国信舜天队以2∶3不敌北京国安。上半场双方战成1∶1,下半场,二次转会期从舜天转会国安的德扬以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帮助客队获得比赛胜利。此战过后,舜天在中超联赛中遭遇了三连败。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展开对攻,第19分钟,吴曦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拉倒,裁判判罚了一个禁区线上的任意球,舜天队长刘建业的射门打在人墙上变向后弹进网窝;第36分钟,客队任意球传入禁区,同样是队长的徐云龙头球攻门扳平比分。上半场,双方战成1∶1。

  易边再战,舜天很快就再次取得领先。第55分钟,吴曦突入禁区后低平球传中,皮球打在对方倒地防守的球员马季奇手上,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很多国安球员围着主裁判理论,但主裁判还是维持原判,马季奇也得到一张黄牌。随后,安塔尔点球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1。第64分钟,客队右路传中,德扬头球得分再次将比分扳平;第73分钟,德扬突入禁区被舜天后卫踢倒,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张稀哲点球命中,将最终的比分定格为2∶3。

  德扬果真进球 果然没庆祝

  焦点人物

  从小到大,我们在成长中有一个“天敌”,那就是别人家的孩子。昨天,舜天就遇到了这么一个人,那就是“别人家的德扬”。德扬进球,欢呼的是客队球迷,这种苦涩的滋味,谁可以接受?

  “明天的比赛我非常渴望进球,但如果进球了,我一定不会大肆庆祝。”这是赛前德扬的表态。比赛开始后,德扬就很积极,多次在舜天的禁区前沿制造麻烦。

  终于,德扬还是进球了。帮助国安第二次将比分追平后,黑山前锋甚至连庆祝动作都没有做,只是一拥而上的队友上前摸了摸他的头。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德扬在面对旧主时进球不庆祝,这样的表现体现了足够的人情味,但在场上各为其主,当德扬为国安创造了点球后,他自己并没有主罚,而是把发球权让给了张稀哲,后者进球后,这一次德扬没有再“礼让”,上前和张稀哲击掌相庆。

  “德扬是一个门前把握机会很强的球员,从周中的国家队比赛中回归后,他是在脚上有伤的情况下出场的,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更重要的是他获得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总的来说,德扬的拼搏精神和最终的结果都值得肯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国安主帅曼萨诺说。

  球员反戈旧主,会踢得更加卖力,甚至会获得进球,这是舜天俱乐部高层赛前已经想到的,但他们同时表示,只要舜天的进球数比对手多,即便德扬进再多球,获胜的还是舜天。但遗憾的是,昨晚进球更多的是客队北京国安。本赛季和国安两回合交锋,舜天教练组拱手交出了6分,还在二次转会期送去了一个重新找回进球感觉的德扬。很显然,这份礼物有点大。 田园圃

  高洪波:别再提德扬

  教头谈兵

  三连败,舜天最近的战绩让人难以接受。

  在主帅高洪波看来,这场球,舜天输在实力不济。“两度领先让对手反超,是两支球队实力的体现。在场面上,双方你来我往,在两个禁区的把握能力上,国安实力和经验比我们丰富,这是我们球队以后发展需要借鉴的。”高洪波说。

  “我们之前一直打比赛的李昂被抽调,四五天重新组建中卫防守,对教练组来说是一个难题,因为两人都是外籍球员,在语言沟通上存在障碍,影响了彼此之间的默契。”高洪波分析说,“丢了三球,教练组有点不能接受,但这确实是能力的反映。”

  高洪波表示,接下来舜天将连续经历两个客场,而且都是保级球队,没有更多时间去总结问题。“希望大家给球队更多时间。从教练的角度来说,去年是第13名,现在这样,教练组有满意的地方,也有需要检讨的地方,这些都需要在联赛结束之后全方位分析,我们现在需要集中精力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至于进一球助攻一次的德扬,高洪波并没有多聊,“德扬的事情不要再提了,已经结束了。”

  田园圃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4/n404296580.shtml report 1828 □金陵晚报特派记者田园圃昨晚的中超联赛,主场作战的江苏国信舜天队以2∶3不敌北京国安。上半场双方战成1∶1,下半场,二次转会期从舜天转会国安的德扬以一个进球和一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