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4斯诺克上海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赛艾伦错失满分杆 决赛半场3-6落后宾汉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4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宾汉姆和艾伦展开冠军争夺战。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宾汉姆取得4-0的开局,随后艾伦状态回升,第五局中完成第13套红黑组合时打丢黑球错失满分杆。最终半场战罢,宾汉姆取得6-3的领先优势。

  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分为上半场9局和下半场10局进行。

  艾伦晋级过程中连胜希金森、威廉姆斯、怀特和塞尔比,而宾汉姆则是在击败了李行、戴尔、麦克马努斯和丁俊晖后打进决赛。此前艾伦曾经在海口赛两度夺冠,而宾汉姆则在澳洲赛上拿下个人唯一一个排名赛冠军,两名选手首次闯进上海大师赛最后的决赛。

  首局比赛中宾汉姆进入状态非常快,拼球上手后单杆连得9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艾伦打进红球后进攻黑球失误,随后宾汉姆掌控主动权,连续拼的上手机会,67-1领先形成超分。大比分落后的艾伦上台找找手感,连得51分清台仍旧输掉了这局,总比分宾汉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宾汉姆抓住艾伦解球失误上手,随后连得21分领先。安全球争夺中艾伦一度逼迫宾汉姆连罚两杆,但两度上手都没能连续得分,随后宾汉姆拿下4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宾汉姆又是率先上手,连得68分后超分红球失误。艾伦大好局面下连得22分后,打丢底袋简单红球,宾汉姆再度上手胜出这局,取得了总比分4-0领先的完美开局。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艾伦开球后做出了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宾汉姆解球失误罚分形成漏球,随后艾伦开始连续得分,这杆进攻艾伦在连续打进13红12黑后,底袋黑球没能打进,错失了冲击147满分的绝佳机会,艾伦扳回一局总比分1-4落后。第六局中艾伦手感继续回升,宾汉姆一度在这局取得61-28的领先优势,但随后长台失误漏球,艾伦连得41分清台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4落后。

  第七局进行的非常琐碎,艾伦连得16分后中断,随后比赛转入防守争夺,宾汉姆逐渐掌控主动,两度上手拿下5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5-2领先。第八局中艾伦率先上手拿下6分,随后选择做防守,安全球争夺中宾汉姆出现失误,艾伦获得机会连得69分拿下这局,追成3-5继续紧咬比分。

  第九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接连出现失误,艾伦原本有机会拿下这局缩小分差,彩球争夺上大好机会下打丢了绿球,随后宾汉姆上手一杆清台拿下这局。决赛上半场战罢,宾汉姆总比分6-3领先手握三局的优势,在争冠大战中暂时领先。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4/n404298172.shtml report 1410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4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宾汉姆和艾伦展开冠军争夺战。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宾汉姆取得4-0的开局,随后艾伦状态回升,第五局中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