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詹姆斯任意球破门 宏运暂1-0领先申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4轮争夺。19点30分,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来上海申鑫队的挑战。上半场,詹姆斯的任意球直接洞穿了申鑫队的大门。上半场结束,辽宁队暂时1-0领先申鑫。

  赛前辽宁队积20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2位,上轮0-6完败给恒大,辽足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对手上海申鑫队积25分,但申鑫队近来状态不错,此前3轮取得2胜。中超交锋史上,辽足对申鑫5胜4平保持不败,主场3胜1平抢分优势更为明显。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11分钟,申鑫中场抢断直塞给乌塔卡,乌塔卡接球突破到禁区内,晃过了门将小角度打门,被米切尔在球门线挡出,辽宁队逃过一劫。第12分钟,上海申鑫队发角球,王赟一脚打门,球打偏。第17分钟,张野外围的远射被刘殿座托出底线,辽宁队获得角球,角球打到前点,后卫头球顶出 。第18分钟,詹姆斯突破被破坏出底线,辽宁队的角球机会,孙世林发角球到禁区内后点,詹姆斯横传,邱卡背对球门的垫射稍稍高出球门。

  第27分钟,邱卡分球,詹姆斯左路突破到禁区内侧身打门,姜嘉俊把球挡出。第28分钟,孙世林在外围得球一脚远射,球打高。第32分钟,辽宁队前场抢断,邱卡背身拿球转身摆脱被放倒,辽宁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孙世林虚跑,詹姆斯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入球门右上角,刘殿座被人墙挡住视线没能做出及时扑救,辽宁宏运队1-0领先。

  第36分钟,辽宁宏运队快速反击,耶夫蒂奇接球后突破到禁区内一脚劲射,被刘殿座挡出。第38分钟,王赟外线一脚劲射,打在孙世林的手臂,主裁判给孙世林出示了黄牌,上海申鑫获得任意球机会,王赟发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40分钟,辽宁队长传前场,邱卡接球一脚打门,刘殿座将球没收。上半场结束,辽宁宏运队1-0领先。

  辽宁宏运首发:1-张鹭;18-弋腾、3-吴高俊、28-乔治-米切尔、11-郑涛;20-金泰延、4-孙世林、8-张野、12-詹姆斯;38-邱卡、21-耶夫蒂奇

  替补:29-刘旸、6-杨宇、22-王亮、23-王皓、27-王博、32-丁海峰、37-胡延强

  上海申鑫首发:25-刘殿座;2-姜嘉俊、26-乔尼、17-林裕焕、4-孙凯;13-叶重秋、27-杨家威、20-王赟、5-唐佳庶、8-查尔顿;35-乌塔卡

  替补:1-吴彦晟、6-侯俊杰、7-徐文、16-于涛、19-吴毅瑧、36-埃韦顿、39-贾天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4/n404299473.shtml report 1495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4轮争夺。19点30分,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来上海申鑫队的挑战。上半场,詹姆斯的任意球直接洞穿了申鑫队的大门。上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