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衰神附体!拜仁宣布巴德肌腱撕裂 将再接受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拜仁后防大将再度倒下
巴德斯图贝尔再度倒下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中卫巴德斯图贝尔伤情确诊为左大腿肌腱撕裂,将立即接受手术治疗。

  在德甲第3轮,拜仁主场2-0击败斯图加特一战中,在比赛进行到43分钟时,巴德施图贝尔因伤无法坚持比赛,随后被小将高迪诺换下,赛后,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称,“我们会在明天对巴德斯图贝尔进行进一步诊断,我认为他的伤势并不严重。”而拜仁官方推特也发布了一份声明,“巴德施图贝尔的伤势并不严重,他只是因为大腿肌肉问题被换下,膝盖没有问题。”

  虽然瓜迪奥拉和拜仁官方都一度非常乐观,可是拜仁官方介绍道,经过拜仁队医沃尔法特的检查,发现巴德施图贝尔左大腿肌腱撕裂,需要立即接受手术治疗。德国媒体普遍预测,这次受伤将让这么刚刚复出的铁卫缺阵相当长的时间。

  这名25岁的德国中卫在2012年12月份和多特蒙德的比赛中遭遇十字韧带撕裂。而在去年5月份倒霉的巴德施图贝尔再度因同样的伤病回到治疗室。在经过长达20个月的休战后,巴德施图贝尔重回赛场,而在本赛季德甲联赛前3轮,巴德施图贝尔全部首发上阵,虽然很快重返主力位置,不过这次受伤让这名倒霉的后卫再度休战。

  尽管噩耗传来,不过巴德施图贝尔依然乐观,他在社交网站上表示,“现在我当然非常难过,但我知道如何面对这样的情况。大家不用担心,我会回来,回到我在长期受伤后又拼搏回来的位置,我不会放弃。”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4/n404299602.shtml report 1484 巴德斯图贝尔再度倒下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中卫巴德斯图贝尔伤情确诊为左大腿肌腱撕裂,将立即接受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