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 WGC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WGC中国总决赛落幕 7名球手晋级全球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4年9月13日讯,观澜相约,群贤聚集!WGC中国盛典暨WGC御茗堂杯第20届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中国总决赛今天在东莞观澜湖球会圆满落幕。为期两轮的WGC中国总决赛上演了最后的巅峰对决,代表WGC最高竞技水平的参赛球员共同角逐最终的全球总决赛晋级名额。

  最终经过两轮36洞的比拼,黄进新(净杆151)、郜松(净杆151)、张爱国(净杆156)、符琳海(净杆168)、何绍平(净杆151)分别获得A至E差点组冠军,江朵(净杆169)获得女子组冠军,欧阳天鹏(总杆156)获得希望之星(青少年)组冠军。这7名球员从今天WGC御茗堂杯第20届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中国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在南非德班举办的2014WGC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全球总决赛!

  末轮次日再战,各组领头羊强势捍卫榜首位置

  2轮36洞的WGC中国总决赛竞争尤为激烈,首轮领先者的优势微弱,为末轮最终冠军的归属留下了悬念,也为比赛的进程增添了激烈的程度。加之大部分球员第一次体验高难度指数的诺曼球场,比赛胜负一度难分。

  首轮领先的六名球员郜松、张爱国、符琳海、何绍平、江朵、欧阳天鹏强势保住微弱优势,揽得最终的小组头名。A组首轮领先的徐浩轩两轮总净杆同样为151杆,但以差点之隔屈居次席,遗憾错过晋级南非的资格。

  群贤齐聚观澜,WGC中国盛典颁奖晚宴经典永存

  当晚19时,3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球友嘉宾以及WGC国际贵宾共赴观澜湖酒店,参加2014WGC中国盛典暨WGC御茗堂杯第20届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中国总决赛颁奖晚宴。WGC赛事传奇赞助人、瑞典皇室成员波基塔公主,WGC赛事全球主席拿督尼尔斯?诺德先生,WGC赛事创始人夫人莫娜?汤伯女士,WGC赛事全球高级顾问萨扎里?巴瓦先生等国际贵宾当晚继续助阵盛典活动。

  晚宴现场,WGC中国区主席邢家铭首先致辞,他从高尔夫文化传承和建设的角度,向在场的球友WGC中国的贵宾朋友们,阐述WGC这项赛事对于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意义,赢得一片喝彩。

  为了给本次WGC盛典活动留下最珍贵的回忆,瑞典公主波基塔殿下等六位国际贵宾以及WGC中国区主席邢家铭共同按下手模,作为WGC历史上一个重要的见证物永久保存。晚宴现场还安排了一个特别的环节,现场演绎者以沙画的形式回顾WGC创始人斯温汤伯先生传奇的一生,以及创办WGC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的故事,看完表演的莫娜汤伯女士甚为感动。

  爱与温暖同行,WGC践行无国界慈善事业

  WGC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自创立伊始,就在斯温?汤伯等人的坚持下,始终将公益慈善作为赛事基因传承至今,为非洲的贫困儿童带去了关怀和希望。当天晚宴现场,举办了一个隆重而又意义非凡的仪式,WGC中国组委会在现场向斯文汤伯教育基金会捐赠1万美金的支票,波基塔公主等国际贵宾上台接受捐赠。此外,WGC中国组委会还将全年通过赛事募集的百万善款移交给广东狮子会,继续支持WGC在中国的慈善事业——广东狮子会狮爱童行公益项目。

  本次WGC中国盛典,是以最高的规格打造的WGC中国年度巨献,是对支持和参与WGC中国赛事的朋友们的一次真诚回馈,同时也借此向中国广大高尔夫球友展示WGC这项顶级赛事的魅力,传播WGC真正国际化、专业化的纯正高尔夫文化形象,继而通过以后的长期努力,把WGC中国赛打造成球友喜爱的高尔夫文化大舞台。

  2014年WGC中国赛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精彩再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4/n404299681.shtml report 1594 北京时间2014年9月13日讯,观澜相约,群贤聚集!WGC中国盛典暨WGC御茗堂杯第20届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中国总决赛今天在东莞观澜湖球会圆满落幕。为期两轮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