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4斯诺克上海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艾伦:3-8落后感觉无力回天 球迷支持忘却痛苦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上海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间,交通银行上海大师赛决赛展开第二阶段的角逐,“小钢炮”马克?艾伦最终3-10不敌宾汉姆遗憾屈居亚军。在新闻发布会上,艾伦也略带失落地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决赛上,对阵双方是曾两次获得海口公开赛冠军的艾伦以及打入过无锡精英赛赛决赛的宾汉姆。从半决赛表现来看,同样是逆转取胜的两人实力不相伯仲。但是在决赛中艾伦没有复制半决赛的神奇,以3:10败给了发挥稳定的宾汉姆。

  在半决赛后挥拳庆祝胜利的艾伦今天只能看着宾汉姆在场上挥舞手臂庆祝夺冠。在昨天的半决赛中从2:5落后到6:5逆转了艾伦用自己的积极主动争取到了主动权 赢下比赛。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在落后的情况下,艾伦没有能够像昨天那样表现神勇,在多次上手获得领先的情况下丧失好局将胜利拱手相让。尤其是在最后几局,艾伦再也没有昨天的敢打敢拼,在本有机会能够追上比分时没有抓住机会多次的低级失误为对手送去大礼。无心恋战的艾伦最终在第13局彻底失去机会,与自己在中国的第三个排名赛冠军失之交臂。

  输掉了决赛, 艾伦十分失望,尤其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失望。有非常多的失误,几次关键性失误让艾伦懊恼不已,今天状态如此的差是赛前艾伦完全没有想到的。“在3:6时,我仍对自己持有信心,但是到了3:8落后的时候,我已经无力回天了,感到自己追赶无望了。虽然输掉了决赛,但是对于自己第一次在上海的决赛经历,还是比较难忘的。”

  在中国十分受欢迎的艾伦在今天的赛场上感受到了上海球迷的热情,尤其在落后的情况下球迷的加油让他很受鼓舞。艾伦说:“尽管输掉比赛难掩失望,但是球迷们的支持还是让他暂时忘却了输球的痛苦。”

>>>更多体育新闻

  (MY147.com杨梦璐上海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4/n404300436.shtml report 1089 MY147.com上海讯北京时间9月14日晚间,交通银行上海大师赛决赛展开第二阶段的角逐,“小钢炮”马克?艾伦最终3-10不敌宾汉姆遗憾屈居亚军。在新闻发布会上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