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4斯诺克上海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宾汉姆:三年盼一冠 狂喜状态要吃大餐奖励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上海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交通银行上海大师赛结束了所有比赛,在最后的决赛中两位第一次打进上海大师赛决赛的选手,马克艾伦与宾汉姆分别击败前赛会冠军塞尔比和丁俊晖会师决赛。在决赛中宾汉姆一直处于领先,最终以10:3赢下比赛,成为历届上海大师赛决赛时间用时最短的。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宾汉姆也表达了夺冠的欣喜和对家人的感恩。

  上海大师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决定上海大师赛第八位冠军的比赛中,逆转丁俊晖的老将宾汉姆明显手感更佳,一路压制着艾伦的节奏。从比赛一开始宾汉姆就表现出了今天的良好状态,单杆99轻松拿下首局。此后宾汉姆一直表现稳定,在几次对手先上手的情况下抓住对手的失误把握机会顺势翻盘拿下多局。最后以10:3赢下决赛的宾汉姆拿到自己在中国的第一个冠军弥补了2012年在无锡的遗憾,也成为上海大师赛八年来的第八位冠军。

  赢下了自己的第二个排名赛冠军后,宾汉姆情绪十分高涨,在颁奖仪式兴奋得将奖杯顶在了头上来到发布厅依旧难掩激动之情。“我处于狂喜的状态,赛后可要吃一顿丰盛大餐奖励自己。”

  在决赛开始就能够保持一直领先,宾汉姆也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前五局双方都有很大机会获得领先,自己能够拿下十分幸运。在比赛最后连续拿下四局,我还是非常自信的。我曾与艾伦在澳大利亚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有过交手,这次的相遇经历对我最终获胜帮助很大,有了上次的交手经验在今天比赛中,我能更合理地调整自己得状态去赢得比赛。”

  在澳大利亚公开赛夺冠3年之后再度拿到排名赛冠军,宾汉姆评价自己来到职业生涯的顶峰。三年的冠军荒曾让宾汉姆一度怀疑自己再也无法获得排名赛冠军,尤其是塞尔比、罗伯逊、奥沙利文等球员的出色状态让他觉得更加困。而今天赢下自己第二个排名赛冠军的宾汉姆在被问到何时会拿到第三个冠军时,仍沉浸在夺冠喜悦中的宾汉姆表示“我不在乎”,如果能够在今年拿下当然很好,但是他也愿意为此等待三年、五年甚至更久。此时此刻的宾汉姆只想享受自己的胜利。

  最后宾汉姆还向自己的家人和教练表示了感谢,“我要将这个冠军献给我的教练斯蒂芬,这段时间两人一直一起合作,斯蒂芬花了很大的耐心教导我,牺牲了许多时间来帮助我。同时还要将这个冠军献给家人,特别是我的妻子,在打球过程中妻子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也遇到了很多的困难希望将今天的胜利献给家人、妻子和教练。”

  (MY147.com杨梦璐上海报道)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4/n404300599.shtml report 1706 MY147.com上海讯北京时间9月14日交通银行上海大师赛结束了所有比赛,在最后的决赛中两位第一次打进上海大师赛决赛的选手,马克艾伦与宾汉姆分别击败前赛会冠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