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新欣确认大腿严重拉伤 叹泰达把握机会能力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14日晚,中超联赛上演第24轮的争夺,在天津赛区,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虽然创造出了比对手更多的破门良机,也由李玮锋在下半时打入一球,但却被杭州绿城的外援阿甘连入两球,最终1-2告负。队长王新欣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大腿肌肉严重拉伤,不得不被换下场,“当时我听见骨头响了一下。”王新欣说。

  虽然已经是老将了,但是王新欣的作用不容忽视,此役泰达大多数有威胁的进攻,王新欣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第88分钟,阿里汉准备做出换人,第四官员已经举牌,用曹阳换下聂涛,但是就在此时,王新欣突然倒地不起,泰达只好临时做出改变,曹阳直接换下了王新欣。赛后,王新欣的右大腿上紧紧缠着绷带,这是对肌肉拉伤的紧急处理,他一直坐在替补席上,迟迟没有起身,这场比赛他输得很憋屈。记者在现场看到,好不容易站起来之后,王新欣只能一瘸一拐、一步一步挪回更衣室,走得非常吃力。

  对于自己的伤,王新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就是一个急停,我听见骨头响了一下,然后就拉伤了。”至于会不会影响下一轮的比赛,他自己现在心里也没底,“再观察看看吧,希望不会影响吧。”

  谈到这场比赛失利的原因,王新欣说:“今天我们有太多的机会没有把握住,到最后好像大家也麻木了,想往里踢也很困难。对手比我们射门次数少,却赢得了比赛,这也是很正常的,把握机会也是球队能力的体现,好的球队两个机会就能进一个,而我们需要更多的机会才能取得进球。”

  主客场都负于过去不曾输过的杭州绿城队,这是泰达历史上首次被这个对手双杀,对此,王新欣也很无奈,“也不是说对手有多大的进步,只能说我们自己确实踢得不好。”

  事实上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遇到了用人荒,泰达4名主力无法登场,而绿城也有多名队员被国奥征调,“从排名上看,两个球队实力差距并不是很大,只不过两队的踢法有点相克,今年连输两场之后,我们也不用背负没有输过对手的压力了,明年再来过吧。”

  此役小将王秋明获得首发,这是他在客场对阵广州恒大时实现中超首秀之后,第一次在中超联赛中首发,谈到这个小兄弟的表现,王新欣说:“作为一名年轻球员,王秋明的表现十分出色,创造了机会,也很有信心,踢出了应有的水平,相信他以后会有更大的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309&paper.cmsUrl= report 411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王新欣大腿拉伤严重 叹泰达把握机会能力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