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天使处子球鲁尼埃雷拉传射 曼联半场暂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9月14日23时,2014-15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四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3-0领先女王公园巡游者队进入半场休息。第24分钟,迪马利亚任意球弹地后入网;第36分钟,埃雷拉接鲁尼传球抽射破门;第45分钟,鲁尼接埃雷拉传球低射建功。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52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51胜32平6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QPR队27次作客梦剧场只有可怜1胜,另外在英超赛场的12次对战红魔也是以10胜2平保持不败。此役,曼联队两位新援罗霍和布林德都迎来在曼联队的首秀,埃雷拉也伤愈重返先发,法尔考开场时和卢克-肖一起坐在替补席,不过菲尔-琼斯却因脚筋伤需要缺席大概一个月的时间;女王公园巡游者方面,里奥-费迪南德重返老特拉福德,并且赛前从博比-查尔顿手中接过纪念物。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便通过掌握控球权在场面上占据优势。第7分钟,鲁尼左路长传,拉斐尔远端拿球轻敲,埃雷拉得球横做,马塔大禁区边缘右脚射门高出横梁。第12分钟,埃雷拉接鲁尼传球草率出脚被直接封堵。第16分钟,罗霍左侧挑传,范佩西和埃雷拉位置重叠结果互相影响未能形成射门。第24分钟,迪马利亚主罚前场右肋30米外任意球,左脚将球打到门前,希尔盯防罗霍冒顶,身后的费迪南德也被晃措手不及,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左角,曼联队1-0领先。第31分钟,罗霍断球,迪马利亚得球后左路传中,范佩西头球争顶高出。随即,曼联队后防突现险情,德赫亚草率冲出禁区却未能拿到皮球,菲利普斯推射空门被补位的埃文斯拦截破坏。

  第32分钟,范佩西边路铲翻霍伊莱特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迪马利亚左路带球突破后妙传,鲁尼大禁区左侧射门被费迪南德封堵,不过鲁尼再次拿球选择做球,埃雷拉大禁区边缘右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左角,曼联队2-0领先。第41分钟,迪马利亚中场送出精准的过顶妙传,鲁尼企图垫射差了半步。第44分钟,迪马利亚、埃雷拉、马塔打出精妙团队配合,埃雷拉最后塞球,鲁尼大禁区左侧右脚低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上半时比赛,曼联队3-0领先女王公园巡游者队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1-德赫亚/2-拉斐尔、6-埃文斯、42-布莱克特、5-罗霍/17-布林德、21-埃雷拉、8-马塔、7-迪马利亚/10-鲁尼、20-范佩西

  女王公园巡游者队:1-格林/14-伊斯拉、5-费迪南德、4-考尔克、6-希尔/19-小克拉尼察、30-桑德罗、10-费尔/7-菲利普斯、9-奥斯汀、23-霍伊莱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4/n404300948.shtml report 2312 北京时间9月14日23时,2014-15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四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3-0领先女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