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灰熊 黑白双熊如何再升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第3页 :三、球队其他因素

  三、球队其他因素

  1、托尼-阿伦、普林斯、庞德塞特

  托尼-阿伦是每个队都希望拥有的球员:不占球权、玩命防守。上赛季季后赛在他的盯防下,MVP得主杜兰特前5场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40.0%和28.6%,并且出现了场均4次失误。阿伦身高只有1.93米,但凭着良好的下盘和臂展,他可以成为遏制对方外线箭头人物的合适人选。唯一的缺点是,他的三分球一直没有开发出来,生涯26.4%的三分命中率显然拖了他的后腿。否则,他绝对不止500万左右的年薪。

  上赛季33岁的老王子普林斯也终于开始出现了明显的状态下滑。特别是40.7%的投篮命中率和29.0%的三分命中率都是生涯单季的新低。而且场均0.5抢断和0.3封盖也都低于了生涯的平均水准。季后赛他场均只有16.1分钟的出场——显然,他已经无法完成防守杜兰特的任务。普林斯还有一年770万的合同。如果有必要,灰熊完全可以考虑在季中交易这位当年活塞的功勋球员。

  因为遭受了右脚疲劳性骨折,庞德塞特上赛季只打了15场比赛便赛季报销。作为一个典型的三分+防守型球员,庞德塞特在2012-13赛季每36分钟的数据是10.9分3.8篮板1.0抢断,三分球命中率为39.5%。

  灰熊的小前锋是一个相对较弱的位置,也是竞争相当激烈的位置,阿伦、普林斯、庞德塞特,甚至是卡特都有可能作为球队的先发小前锋。

  2、康特尼-李

  上赛季从凯尔特人交易到灰熊后,李对球队提供了不小的帮助。场均11.0分是队内的第四得分点,34.5%的三分命中率虽然较之前有所下降,但显然他还需要对球队的风格进行适应。李能提供防守,在灰熊的49场比赛,李的场上正负值达到了+107。新赛季,李还是灰熊二号位上最合适的首发。卡特作为他的替补,应该不会有什么异议。

  3、卡特

  麦克-米勒离开后,球队招募了卡特,不失为一次英明的升级。米勒能提供的,卡特也能提供。米勒上赛季45.9%的三分命中率足够精准,但卡特39.4%的命中率也毫不逊色。考虑到卡特经常成为最后一投的执行者,他的实际三分命中率还要高出一些。但卡特的防守和持球挡拆进攻的能力并非米勒能够相比,上赛季,卡特每次挡拆的得分率可以排在联盟的第21位。

  4、库佛斯

  有了库佛斯,灰熊在中锋位置上就可以保持48分钟的高度。上赛季场均16.9分钟贡献6.4分5.2篮板。库佛斯是一个合格的替补,尽管他上赛季22场首发可以拿到场均8.8分8.5篮板的数据,但他在场时球队场均净负3.8分;反倒是打替补场均只有5.5分4.0篮板时,球队场均净胜6.6分。库佛斯的投射区域很广,三分线内都是他的射程。尤其是在罚球弧和偏左的位置,库佛斯的中远投还相当出色。

  5、尤德里

  尤德里上赛季只代表灰熊打了10场球,场均5.5分钟可以得到2.7分0.6助攻。作为一名双能卫,尤德里生涯有35.6%的三分命中率,而且他的突破能力相当不俗:数据显示,他生涯两分球的受助攻率只有38.6%。卡拉西斯因为使用了禁药还需要停赛一段时间,如果尤德里能够利用这段时间打出不错表现,他或许还能成为康利的第一替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149113.shtml report 7914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灰熊双塔上赛季灰熊10胜15负的开局有些悲惨,好在球队凭借阵容深度,灰熊最后时刻还是挤入了季后赛。首轮输给了雷霆,但鏖战7场以及四连加时赛的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