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4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传中乙美女老板跑路 艾如辟谣言论遭网友质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9月13日,新川足又来抢头条!一直被认为是球队官方微博的账号“四川力达士俱乐部”发出“老板娘跑了”的消息,着实让球迷吓了一大跳,难道这支充满话题的球队真的要解散了?然而,华西都市报记者向俱乐部高层求证,对方却表示这是谣言,而信息发布者根本不是球队官方人员。

  从成立之初至今,新川足新闻不断,一支中乙球队上头条的次数比很多中超球队都多。无论是美女老板艾如上任,还是俱乐部上市,都赚足了眼球。但是细心的球迷会发现,力达士的每一次大动作,其实都与足球本身没有太大关系。很显然,在9月13日中乙联赛最后一轮战罢的时候,这条有关球队的“乌龙消息”依然和足球无关。

  美女老板跑路?

  连李贝贝都惊动了

  9月13日中午1点,在新川足进行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之前,微博名为“四川力达士俱乐部”的账号发布了一条微博,内容颇为耸人听闻:“球迷等待了那么多年,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现在老板娘也跑了,主页也准备不干了,球员也要挂靴了,别后珍重。”

  这条相当劲爆的消息让球迷非常震惊,纷纷猜测,新川足这是要解散的节奏?连著名的李贝贝李伯清都惊了,在14日凌晨转发了该微博并发出疑问:“跑了?啥子情况?”

  一家成立还不到一年的足球俱乐部,赛季之初豪情万丈,喊出“一年冲甲,两年冲超,三年进亚冠”的口号,怎么会突然就要解散呢?而且“老板娘也跑了,主页也准备不干了,球员也要挂靴了”这种说辞怎么看怎么眼熟。是的,这与当初红遍大街小巷的“浙江温州最大皮革厂江南皮革厂倒闭了,老板黄鹤吃喝嫖赌,欠下了3.5个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很有异曲同工的味道。“黄鹤”已经被证实是假的,力达士老板娘跑了又会是真的吗?

  俱乐部否认有官微

  艾如网上辟谣

  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向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邓兵核实消息的真实性,邓兵表示,网上传言不实,球队不会解散。“那个微博根本就不是我们的官方微博,我们一直都没有官方微博。之前准备好了很多资料想申请一个,但是一直没有通过。”邓兵说,“球队绝对不会解散,老板也没有跑。不仅没有跑,下个赛季还打算加大投入。”

  与此同时,俱乐部总经理艾如也在自己的认证微博上发布申明,称账号为“四川力达士俱乐部”发布的信息不实。“就这么一个没有加V的小号,胡说八道的言辞怎么能信呢?所谓‘@四川力达士俱乐部’,你对你的言辞和盗用‘力达士’名称是要负责任的,无缘无故在这里煽动、戏弄球迷,你居心何在?!”艾如写道,“你既不是我公司及俱乐部的员工,更对我们公司的安排一无所知,口口声声说着热爱足球,真正为足球和球迷做过什么?”

  球迷很疑惑:不是一直有互动吗?

  艾如言辞激烈的辟谣加谴责让一部分担心球队解散的球迷松了口气,但是更多的球迷却对此表示疑惑:艾如口中这个造假的微博,不是一直都在发布俱乐部的相关动态消息吗?而且,长期以来,艾如在网络上与这个微博账号的互动确实不少。

  比如,今年4月16日,艾如在球队输掉比赛后发布微博:“看成败,人生豪迈。看到你们的拼搏、努力,以你们为荣。我们还年轻,加油!再来!”在这条微博中,艾如不仅@了几位力达士球员,也@了四川力达士俱乐部。而且,“四川力达士俱乐部”4月15日发布艾如送球衣的消息,艾如还进行了转发并确认送球衣一事,足见这个所谓的非官方账号并非像艾如申明中说的那样,对公司的安排一无所知。

  “可是你自己也转发了那个号的微博啊。”“既然是假的,为什么不早点拆穿呢?”“我已经被整懵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是假的,你应该早点辟谣,而且你们也应该弄个官方微博。”对于艾如的辟谣,网友们提出了上述疑问,显然对于整个事件还存在不小的疑惑。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

  对话俱乐部高层

  “冲甲决心不会变 希望更多人投资”

  华西都市报:微博“四川力达士俱乐部”在网络上发布的“力达士老板娘跑了”一事属实吗?

  邓兵:不属实,是谣言。那个微博账号不是我们官方在运营,只是一个私人账号。

  华西都市报:所以球队不会解散?

  邓兵:绝对不会解散。昨天艾总开会时还说,下个赛季要加大投资力度。这个赛季算是试水,下个赛季我们的经验就丰富了,目标依然是冲进甲级联赛。

  华西都市报:对于这件事,俱乐部打算怎么处理?

  邓兵:我们一直在联系对方,希望能够将那条谣言微博删除。

  华西都市报:既然是谣言,没想过通过法律途径来处理?

  邓兵:这个问题跟艾总沟通过,她目前是希望能够用劝导的方式来处理,让微博发布者删除不实消息。当然,接下来俱乐部也会再开会商议,看是否通过法律途径来追究。

  华西都市报:赛季结束了,球队成绩并不好,当初的目标是不是提得过高?

  邓兵:当初艾总提出“一年冲甲”的任务是她的雄心,但经过几场比赛之后我们也看到球队的差距,这些都会在新赛季改善,我们冲甲的决心不会变。

  华西都市报:这个赛季俱乐部成绩不好但新闻不少?

  邓兵:其实今年我们主要的精力都放在了球队建设上,管理和运营方面反而做得不够。艾总又请来了一位管理专家,明年我们会在球队运营上下更多的功夫。而且艾总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投资俱乐部,毕竟一个人出钱风险太大。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309056.shtml report 2551 华西都市报:9月13日,新川足又来抢头条!一直被认为是球队官方微博的账号“四川力达士俱乐部”发出“老板娘跑了”的消息,着实让球迷吓了一大跳,难道这支充满话题的球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