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4斯诺克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大师赛诞一位新冠军 丁俊晖失好局魔咒未破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随着宾汉姆10:3完胜艾伦,2014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落下帷幕,无人卫冕的魔咒依旧没有被打破。在本届赛事中,顶尖高手纷纷早早落马,诸如奥沙利文这样的人气明星甚至尴尬地遭遇了一轮游。更为戏剧性的是,本来2013年冠军丁俊晖和2011年冠军塞尔比都有机会挺进决赛成为首个两夺上海大师赛冠军的选手,谁料到两人都是在半决赛中,手握大好形势的情况下被逆转,堪称邪门。

  卫冕机会丢得莫明其妙

  在半决赛中,丁俊晖对阵宾汉姆。开局比较顺利的丁俊晖先后取得3:1和4:2的领先优势。半决赛为11局6胜制,也就是说丁俊晖再下两局就能够挺进决赛。没想到,就在这时场上形势发生了大逆转,宾汉姆连赢4局,以6:4的比分将丁俊晖淘汰。赛后,带着遗憾的丁俊晖并没有表现得过于沮丧。他在微博中写道:“刚一输球,气死我了,冷静了一会,恢复理智觉得还是要肯定自己的,不然要去死嘛?毕竟赛季才开始,3个月没摸过球杆了!打成这样就应该要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大家感谢自己了!慢慢适应新赛季,努力。”

  相较于丁俊晖,塞尔比输得更加遗憾。前七局,现排名世界第一的塞尔比顺风顺水,一路将总比分打到5∶2,获得赛点。但是,就在离决赛最近的地方,求胜心切的塞尔比自乱阵脚,最终被艾伦以6:5逆转。

  不务正业?大师请悠着点

  在本届上海大师赛上,有一个现象不容忽视,那就是多位好手表现并不佳,一轮游的大师并不是少数。尽管最终的四强中并无黑马,但也不能掩盖多位人气选手一轮游的事实。这种情况,真的是竞争过于激烈导致的吗?事实或许没那么简单。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大部分的斯诺克球员都有中国的赞助商,他们到上海除了比赛,免不了参加一些赞助商的活动。奥沙利文就是最典型的例子,活动行程排得满满的,一会儿跟潘晓婷打表演赛,一会儿给业余选手当梦想导师,一会儿又上电视台秀厨艺。这么看来,“火箭”的一轮游自然有迹可循。因为都是商业活动,收入自然不菲,随便一个活动的出场费说不定就能抵得上辛辛苦苦打到决赛的奖金。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309082.shtml report 986 昨日,随着宾汉姆10:3完胜艾伦,2014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落下帷幕,无人卫冕的魔咒依旧没有被打破。在本届赛事中,顶尖高手纷纷早早落马,诸如奥沙利文这样的人气明星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