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旦主帅再度质疑“爱国哨”:裁判偏向中国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刁勇)昨天下午,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主场作战的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91-66战胜约旦男篮,以3连胜为今夏拉练收官。周琦仅出场12分07秒5投全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1盖帽并抢下3篮板,郭艾伦有10分6助攻5篮板1抢断入账,王哲林贡献10分1篮板,李慕豪砍下9分6篮板2抢断,周鹏、顾全和丁彦雨航各自拿下8分。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约旦的塞尔维亚籍主教练托洛曼在总结比赛的时候,再次批评了裁判的判罚尺度,认为中国裁判的“爱国哨”没必要。“这是我们三场比赛打得最差的一场。中国队三场都打得好,可以看他们的投篮命中率,非常高,50%以上,这很少见。中国队运动力强,板凳深度很好,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我们的板凳不行,不能支持球队。”托洛曼说,“中国队应该赢得比赛。裁判对两队的判罚尺度不一样,这没必要,中国队很强,不需要裁判帮忙,没必要。我们总是受困裁判的判罚,裁判对中国队有利。当对方领先20分之后,裁判才开始公平一些。中国队更强一些。也许我们会在亚运会四分之一决赛遇上,希望比赛的结果不一样。”

  约旦队的马赫德·阿布丁也批评了裁判的判罚。“裁判偏向中国队一边,只有在大比分领先情况下,裁判才会公正一些。我们只有11个队员,体能出现一些问题。在韩国如果遇上,我们会更好一些。”阿布丁说。

  托洛曼对这支年轻的中国队一直非常赞赏,不过,他也谈到了中国队的不足和可能遇到的潜在困难。“中国队更年轻,运动力强。投篮很好,都在50%以上。但是在亚运会上的情况不一样。有很多高大的球队,比约旦高多了,裁判也会不同,可能会影响他们的信心。他们最好的方面是,运动力很好,防守还挺好,全场防守,速度快,个子高。三分球和防守好、运动力是最好的方面。”托洛曼说,“中国队经验不足,如果伊朗来了,你们会看到完全不同的比赛,伊朗队有高度,更有竞争力,韩国、伊朗更有竞争力,还有菲律宾,中国队重大比赛的经验不足,如果他们能够保持和我们比赛的命中率,有机会进入前四,有机会拿奖牌。如果不能这样,就会出现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310598.shtml report 887 扬子晚报讯(记者刁勇)昨天下午,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主场作战的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91-66战胜约旦男篮,以3连胜为今夏拉练收官。周琦仅出场12分07秒5投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