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10:王冲锋遭TKO失金腰带 吴昊天演裸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涛

  9月13日消息,昆仑决10“最后的斯巴达”比赛今晚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落下帷幕。赛前备受关注的95公斤级四人赛冠军争夺战最终花落东道主,中国选手王冲锋决赛不敌白俄选手安德雷-亨拉森查克,最终无缘本次2014昆仑决世界拳王金腰带。以下是本次昆仑决10明斯克站比赛综述:

  第一场:95KG四人争霸半决赛——王冲锋(中国)KO 梅萨姆 (伊朗

  95KG四人争霸首场半决赛在中国选手王冲锋与伊朗拳手梅萨姆之间展开。梅萨姆曾经获得WKN中东冠军,并曾五次夺得伊朗拳击冠军头衔。而前者王冲锋来自福建,此前曾获得国内散打冠军。比赛中,梅萨姆与王冲锋一开场就展开硬碰硬的对攻战,两人连续不断的拳腿重击和紧凑的攻防转换让现场的白俄罗斯观众大呼过瘾,不断报以掌声。其中,来自福建的王冲锋在进攻上更加立体,最终凭借出色的拳腿组合技在2分45秒KO对手,率先晋级95公斤级四人争霸赛决赛。

  第二场:95KG四人争霸半决赛——马西尼萨-哈迈里(法国)一致判定负 安德雷-亨拉森查克(白俄罗斯)

  95KG四人争霸半决赛的第二场在法国“黑人”选手马西尼萨-哈迈里与东道主白俄罗斯选手安德雷-亨拉森查克之间展开。其中安德雷曾获得WKN和AFMT世界冠军,腿部爆发力尤其惊人,并曾获得昆仑决6山城之战冠军。本场比赛,作为东道主出场的安德雷具有超高人气,在进攻上安德雷则显得十分稳健。场上的每一次出击都显得份量十足,并最终以3个30-25,一致判定击败法国小伙马西尼萨-哈迈里,获得比赛胜利。

  第三场:53KG IPCC洲际头衔——梁伯瑜(中国香港)一致判定负 谢尔盖.斯基巴(白俄罗斯)

  本场比赛来自中国香港的小将梁伯瑜面对东道主老将谢尔盖的强大攻势表现的非常顽强。作为第二位登陆昆仑决的港省拳手,梁伯瑜尽管年龄不大,但是练习泰拳已经有10个年头。然而当日的比赛,梁伯瑜在绝对力量以及经验上明显落后对手,尽管场上梁伯瑜凭借斗志最终支撑到了第三个回合,但是接连被对手击倒还是让比赛结果早已被锁定,最终以27-30一致判定不敌对手谢尔盖,遗憾落败。

  第四场:64KG IPCC洲际头衔——蒙国东(中国)加赛负 尤里.兹科夫斯基 (白俄罗)

  蒙国东的这场比赛是在三回合战平的情况下加赛遭对手TKO失利,可以说输的非常可惜。现场,蒙国东面对白俄老将的强大攻势表现的不失大奖风范,场上的反击、拳膝组合更是可以看出一些章法。前三回合,蒙国东与白俄老将尤里意外战平,但在加赛环节最终因为体能问题被对手击中腹部,裁判强制读秒最终无力再战,以被TKO的方式输掉本场比赛。

  第五场:70KG 超级战:吴昊天(中国)降服 阿浦提.比马扎耶夫 (白俄罗斯)

  作为中国最早一批接触综合格斗的MMA选手,吴昊天出色的地面缠斗技术早已被大家熟知。当天的比赛,吴昊天面对对手的主动抢攻表现的自信果敢,在首回合的试探接触之后,第二回合抓住地面缠斗机会,直接背后裸绞降服对手获胜。赛后吴昊天坦言,自己的对手在绝对力量上明显超过自己,站立打击自己不占优势,加上客场作战,能够裸绞获胜非常的不容易。

  第六场:57KG IPCC泰拳洲际头衔:季广建(中国)点数判定胜 龙卷风(白俄罗斯)

  作为本期昆仑决10唯一一场纯泰拳规则比赛,年仅20岁的季广建的出场受到很多人的关注。由于在6月昆仑决洛杉矶中意外遭到KO,本次明斯克卷土重来,季广建对于胜利的渴望其实比一般选手更加迫切。场上,季广建的前肘进攻十分犀利,每每可以在对手主动近身中找到机会迎击肘击对手。相比之下,白俄选手在肘法的使用上明显存在短板,场上更多是凭借力量和膝法来挽回局面。现场,季广建略显微笑的表情、凶狠快速的进攻给人一种巨大的反差感,而他身上原汁原味的泰拳更是让人印象深刻。最终季广建以30-28、28-29、30-28点数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七场:60KG 超级战:吴铁印(中国)被降服 瓦迪姆.兹洛比奇(白俄罗斯)

  作为中国MMA新生代中的佼佼者,年仅18岁的吴铁印正在经历快速成长中必然的挫折和失败。当天的比赛,吴铁印面对在力量、经验、实力都超过自己的白俄老将时仍然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尤其是在站立环节占据优势,在地面缠斗中也同样表现出很强的反击能力。在比赛第二回合,吴铁印被对手抓住机会锁住手臂,最终被十字固降服,无缘胜利。

  第八场:58KG IPCC世界头衔——汪柯菡(中国)判定胜 玛莎.瓦伦(白俄罗斯)

  在6月的昆仑决洛杉矶站,汪柯菡连胜两场拿下WLF金腰带。此次再战昆仑决,汪柯菡身上更是“星范儿”十足,场下随和、谦虚,场上霸气逼人。作为本次昆仑决10唯一的一场女子对决,汪柯菡与白俄选手玛莎-瓦伦之间的世界头衔战格外抢眼。场上,对手玛莎一度违例使用肘击被提出警告,而在被规则限制之后似乎严重影响了进攻效率。从第二回合开始,不管在体能、还是距离的控制上都同时出现下滑,这也给中方的汪柯菡提供了更多的进攻机会。最终,汪柯菡凭借出色的迎击拳直线进攻多次击中对手头部,牢牢把握住场上优势,以29-28、30-29、29-28点数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九场:安德雷-亨拉森查克(白俄罗斯) 三回合TKO获胜

  最后进行的95KG四人争霸决赛在白俄罗斯选手安德雷-亨拉森查克与中国选手王冲锋之间展开。双方的首回合比赛打得势均力敌,其中王冲锋在腿法进攻上更具优势。但是从第二回合开始,王冲锋的体能出现下降,并在第三回合被对手击倒。尽管此后王冲锋一度起身再战,但体能的下滑最终让他无力再战,最终在第三回合被对手TKO遗憾无缘昆仑决金腰带。赛后王冲锋自己也表示,体能是自己输给对手的最大问题,在前两局中技战术特点都发挥的不错,但是第三回合的体能骤降让自己无力再战,最终导致被对手TKO失利。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311864.shtml report 3461 9月13日消息,昆仑决10“最后的斯巴达”比赛今晚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落下帷幕。赛前备受关注的95公斤级四人赛冠军争夺战最终花落东道主,中国选手王冲锋决赛不敌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