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时隔16年4个月卢西奇再夺冠 魁北克站见证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卢西奇获得冠军
卢西奇获得冠军

  当地时间9月14日,WTA魁北克站结束了女单决赛的争夺,克罗地亚选手卢西奇以6-4/6-3战神了美国名将大威夺冠。这是卢西奇时隔16年零四个月后获得的首个WTA单打冠军,也创下了相隔时间最长的夺冠纪录。

  卢西奇在美网也曾有惊人表现,当时她进入了第四轮,还有过战胜世界第二哈勒普的出色表现。本周卢西奇转战加拿大魁北克,未失一盘进入四强,而她上一次打进四强还要追溯到1999年的温网,随后她又进入了决赛,而上一次进入决赛还是1998年在克罗地亚。

  决赛中,卢西奇的对手是美国人大威,面对头号种子克罗地亚人开局打出了高水准,3-1取得领先,并以6-4先声夺人。第二盘,卢西奇表现依然强势,6-3再胜一盘,从而战胜了大威夺冠。

  赛后卢西奇表示:“我非常开心,已经找不到什么言语能表达出我现在有多么开心了。今天面对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一个伟大的冠军,我打出了很多精彩的球。”等待了16年又一次获得了冠军,卢西奇说:“确实太久了,我一直认为自己还能打出很棒的网球,但是很久以来都不是这样,我都有点儿动摇了,但是现在在与新教练阿隆索合作后这种信念回来了,我做好准备重新上路了。”

  16年四个月,这是卢西奇前后两个冠军的间隔时间,这也是WTA历史上间隔时间最长的纪录,此前日本老将伊达公子曾创下过13年一个月的纪录,当时她是从1996年到2009年。

  这是大威的第75个WTA赛事决赛,她的战绩为45胜30负,她在加拿大曾九次获得过冠军。赛后大威表示:“我的对手今天表现得更出色,其实我表现也还好,但是她表现比我还要好,所以她是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312531.shtml report 1289 卢西奇获得冠军当地时间9月14日,WTA魁北克站结束了女单决赛的争夺,克罗地亚选手卢西奇以6-4/6-3战神了美国名将大威夺冠。这是卢西奇时隔16年零四个月后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