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联赛成都0-1青岛 托马斯:不知对手怎么了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薛剑

  □本报记者 薛剑

  离开保级圈还不到一周,成都天诚再次陷入保级泥潭。9月14日,2014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结束第23轮争夺,主场作战的成都天诚以0:1不敌去年刚从中超降级的青岛中能,以23轮仅积18分的成绩位列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再度严峻起来。

  问题太多 输球就露馅 “在我的印象中,成都天诚队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但不知道现在为什么变成了这个样子?”1:0带队击败成足之后,青岛中能主教练托马斯对成足的现状感到疑惑。

  同样感到疑惑的,还有成足主教练李章洙:“按照正常情况,我们这场比赛不应该输,意想不到的进(丢)球之后会带来很多的变化,这就是足球。”自从接手成足以来,球队胜少负多的成绩让李章洙随时都感到压力。在接受采访时他也坦言球队现在的问题还不少:“现在给队员们拉体力不太可能,技战术能力有质的飞跃也不太容易实现,所以现阶段最重要的是给予队员自信心。我现在带队的时间还太短,两个月,现实就是这样。”

  不过成足现在最大的难题在于内部思想统一。因为历史原因,球队的不稳定因素比较多,一些队员年底合同将到期,而中歇期引进的国内球员工资水平明显高于其他队员,这些问题叠加到一起,让球队没有真正拧成一股绳,“如果球队成绩好,这些问题很容易就掩盖了,但成绩一糟糕,就全部暴露出来。”俱乐部一名负责人说。

  赛程不利 场场都要拼

  联赛还剩7场,成足4主3客。只可惜,赛程的不利为成足保级蒙上了厚厚一层阴影。

  在整个9月,成足的对手几乎都是保级球队。除去青岛中能,河北中基、广州日之泉、沈阳中泽都是成都天诚的保级直接对手。在中甲联赛积分榜上,这4支球队的最大分差不过5分。每一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都是6分之战。而在整个10月,成足的对手又是冲超球队。武汉卓尔、湖南湘涛、北京八喜和石家庄永昌,无不需要在最后时刻向中超发起冲击。

  目前,成足积18分排名倒数第二,按照中甲联赛“30分”的保级及格线,成足还需要在剩余的7场比赛中拿到12分。“对手不是要冲超,就是要保级,这对于实力本来就不济的成都天诚来说,难上加难。”资深球迷胡定成并不看好成足的保级前景,他和很多成足球迷一样,都很担心球队是否能够保级。

  不过单从积分看,成足还没有到完全绝望的时候,他们距离倒数第五名的沈阳中泽仅差5分,理论上也就是两场球的差距。“就看接下来球队的表现,现在还没有到绝望的时候。集团还是坚信在李章洙的带领下,球队能够保级,对他还是绝对的信任,他有任何的动作我们都全力支持。”成都天诚俱乐部副董事长姚夏说。而李章洙对于未来则不想多谈,对于他来说,拿下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比空谈大话要现实很多。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313185.shtml report 1467 □本报记者薛剑离开保级圈还不到一周,成都天诚再次陷入保级泥潭。9月14日,2014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结束第23轮争夺,主场作战的成都天诚以0:1不敌去年刚从中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再陷泥潭成足保级还有戏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