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哈尔滨毅腾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补时丢球痛失好局 建业2-2毅腾保级形势严峻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毅腾队最后时刻扳平比分
毅腾队最后时刻扳平比分



  死磕过后,一死一伤。昨夜,冰城哈尔滨,在经历了落后、逆转、被扳平比分一系列跌宕起伏的“绿茵因素”后,河南建业2∶2被哈尔滨毅腾逼平,在辽宁宏运赢球的情况下,这一结局让一对上赛季刚从中甲冲超的兄弟一起“落难”,占据了降级区最后两个位置。本场比赛,场面极为火爆,双方冲突不断,球员受伤成为家常便饭,赛后,不满判罚的主队教练席上竟有人冲进球场找主裁判范崎“算账”。

  河南商报特派记者 刘开银

  冷冷的夜“陌生”的人

  滑倒、失误、致歉,一幕幕反复上演,比赛的上半场建业完全忘了该怎么踢球,甚至表现还不如垫底的哈尔滨毅腾。“调整力度有点大吧,这么重要的比赛,让一名好久没打比赛的球员担任中场核心,老贾的安排让人有些看不懂。”对于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现场观战的河南媒体均认为有些矫枉过正。

  自受伤后,买提江已经很久没有进入球队的大名单,但本场比赛他突然复出,显然贾秀全想给这位能拼擅抢的小将一个机会,实战证明,这步棋走错了。由于太久没有打比赛,买提江对于比赛节奏的把握有些生疏,再加上前锋约翰逊也状态不佳,建业的中前场根本控制不住皮球,在对方的疯狂逼抢下失误多如牛毛,前40分钟竟然没有一次射门。

  另一个发挥失常的球员是约翰逊,这位身高体壮的大前锋一向喜欢打硬仗,但这场比赛他仿佛被冰城的冷空气冻住了双脚。对皮球的感觉极差,拿球失误多,传球不着边际,连一次威胁对方球门的冲击都没有。

  第40分钟,哈尔滨毅腾全场第一次射门就形成了进球。当边路质量极高的传中吊入禁区,建业高大的中后卫疏忽了对对方小个子前锋的盯防,被矮半头的韩方腾一头把皮球撞入球门。丢球后,马克斯的一个身后球给了张璐机会,他晃过门将却急于射门,将上半场唯一一次射门打高。

  中场休息后,贾秀全一下子换上了两名球员,将买提江和约翰逊换下。建业终于吹响了反攻的号角。

  无情的哨无奈的结局

  嘟、嘟、嘟,两短一长的终场哨对于久经考验的范崎来说习以为常,可他万万没有想到这一次的后果如此“搅缠”,以至于在赛后被长时间围堵在球场内无法离场。“真看不懂裁判是怎么吹的,一会松一会紧,对方好几次恶意犯规都没吹,你看张璐被踢了多少次,而且,最后时刻,我们一碰球就是犯规,连上抢都不敢了。”在球员通道内,建业球员也在抱怨。

  黑哨、黑哨,一边是建业将士在抱怨,另一边主场球迷已经开始了声讨风暴。特别是看到本队的人都冲进球场质问范崎,球迷更是火上浇油、不依不饶,不少人冲进了球场内的大厅,意图找主裁判“说事”儿。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贾秀全正在对比赛复盘,外面大厅内突然一阵骚动,负责安保的人员和冲进大厅的球迷相互推搡,场面极为火爆,吓得正在退场的一些孩子都哭出了声儿。

  实际上,下半场建业一度打得相当起劲,几乎将三分捏在了手心,只可惜最后还是让煮熟的鸭子飞了。下半场开场不到一分钟,肖智边路传中,张璐神奇一点,皮球紧贴门柱飞进球门。趁着对方有些发蒙,第70分钟,建业依靠李昭楠制造的任意球造了一个乌龙,反超了比分。尽管哈尔滨毅腾全力反扑,球员下脚越来越狠,但建业防线还算紧密,时间一分分流逝,场边的第四官员已经准备了补时牌,上面“3”的字样也清晰可见。

  悲剧又在最后一刻上演。因为防守时上抢失位,建业被韩德明抓住漏洞打入一球,煮熟的鸭子飞了。“××××,我说过防守不要冒,最后还是被打了身后。”贾秀全愤怒地爆出了粗口。“去年的中甲冠亚军都没赢,实际上是一个最差的结局,有可能让两支球队一起降回去。”一位足球名宿分析道。

  在本轮比赛中,不仅辽宁宏运3∶0大比分击败了上海申鑫,大连阿尔滨也在客场意外力擒贵州人和,这样河南建业几乎没有了退路。

  江苏舜天 2∶3 北京国安

  山东鲁能 1∶0 长春亚泰

  贵州人和 0∶2 大连阿尔滨

  上海上港 0∶3 广州恒大

  哈尔滨毅腾 2∶2 河南建业

  辽宁宏运 3∶0 上海申鑫

  广州富力 4∶0 上海绿地

  天津泰达 1∶2 杭州绿城

  01 广州恒大 57

  02 北京国安 51

  03 广州富力 44

  13 大连阿尔滨 24

  14 辽宁宏运 23

  15 河南建业 21

  16 哈尔滨毅腾 17

  战报

  积分榜(部分)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313438.shtml report 2611 毅腾队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死磕过后,一死一伤。昨夜,冰城哈尔滨,在经历了落后、逆转、被扳平比分一系列跌宕起伏的“绿茵因素”后,河南建业2∶2被哈尔滨毅腾逼平,在辽宁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三分,又一次习惯性流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