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安帅已收佛爷最后通牒:再输两场你就下课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曝安帅已收佛爷最后通牒 

  在上赛季西甲最后冲刺时,本有优势的皇马却最终掉队。提前无缘西甲冠军的白衣军团,只能被迫把注意力转移到了欧冠决赛中。本赛季西甲只踢了两轮,皇马却可以考虑提前“战略转移”至欧冠赛场中了。在皇马历史上,还从未有过在前三轮输掉两场的情况下西甲夺冠的先例。

  在西甲历史上,只有四支球队在前三轮输掉两场的情况下逆转夺冠的先例。遗憾的是,这四支球队中并不包含皇马。在远古时代,28/29赛季的巴萨和30/31赛季的毕巴成就过这一点。在上世纪70年代,70/71赛季的瓦伦西亚和73/74赛季的瓦伦西亚也完成了大逆袭。在最近四十年中,没有任何球队能够做到这一点。“笑到最后的才是笑得最好的,”赫塞通过社交网络为全队加油助威。但在如今竞争极为激烈的情况下,开局不利的球队很可能提前掉队。在12/13赛季,皇马就在开局阶段连战连败,并一度被巴萨甩开了18分之多。在那个赛季结束后,穆里尼奥灰溜溜的离开了伯纳乌。

  皇马上一次在联赛中前三轮两败,要追溯到05/06赛季。在主场,皇马2比3不敌塞尔塔。在客场,皇马0比1输给了西班牙人。那个赛季,恰好是银河战舰一期的彻底覆灭时。在2006年年初,皇马在积分榜上落后巴萨多达两位数。在皇马客场输给马洛卡后,弗洛伦蒂诺被迫辞职。如今,伯纳乌看台上又出现了一大片反对弗洛伦蒂诺的标语。在皇马落后于马竞时,伯纳乌球迷频频高呼“弗洛伦蒂诺辞职”。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倒行逆施的弗洛伦蒂诺,已经不受自己球迷的信赖和欢迎了。

  当然,弗洛伦蒂诺暂时不会承认失败。作为一名曾以换帅频繁著称的主席,危机时他首先会把责任推到主教练头上。这不,弗洛伦蒂诺已经给安切洛蒂送上了最后通牒。据Cope电台称,如果皇马在未来六战输掉两场的话,安切洛蒂就将被就地免职。

  在未来六场比赛中,皇马赛程并不艰难。在欧冠中,皇马的对手只是巴塞尔和卢多戈雷茨,白衣军团要在小组赛第三轮时才会遇上利物浦。在联赛中,皇马将先后对阵拉科鲁尼亚、埃尔切、比利亚雷亚尔和毕尔巴鄂竞技。拉科和埃尔切是本赛季和上赛季的升班马,潜艇和毕巴近期又接连输给了巴萨。在这种赛程下如果还要输掉两场球的话,安切洛蒂也的确需要给出个交代了。(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313922.shtml report 1794 曝安帅已收佛爷最后通牒在上赛季西甲最后冲刺时,本有优势的皇马却最终掉队。提前无缘西甲冠军的白衣军团,只能被迫把注意力转移到了欧冠决赛中。本赛季西甲只踢了两轮,皇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