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贵州茅台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最后六轮保级形势分析 战辽足决定保级否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赵健

  本轮过后,中超联赛将只剩下最后6轮,阿尔滨的赛程依次是主场对鲁能、客场对毅腾、主场对舜天、客场对泰达、主场对辽足、客场对申鑫。从关键程度来看,与辽足的比赛,也许将最终决定阿尔滨是否能够保级成功。

  这6个对手中,鲁能的实力无疑是最强的,不过,算上上赛季的一场足协杯,阿尔滨与鲁能6次交手3胜2平1负占优,说明阿尔滨并不惧怕鲁能,也算是延续了以往实德(包括前身万达)的“优良传统”。而且,鲁能有时就像“神经刀”,有遇弱不强的老毛病,阿尔滨未必没有取胜的机会。客场对毅腾,是与保级对手的直接过招,按常理来分析肯定不好打。但是,毅腾毕竟与大连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如果他们在遭遇阿尔滨之前保级希望已然不大,送个顺水人情也算正常。舜天和泰达两个对手,已经是无欲无求了,阿尔滨如果能在他们身上拿到4分,那无疑是非常不错的结果。

  在与辽足交手之前,如果阿尔滨的积分多于辽足,那到时的这场比赛,阿尔滨只要能取胜,基本意味着提前一轮保级成功;即便不能取胜,但只要能保证不输,在积分上继续压制住辽足,最后一轮虽是客战申鑫,但考虑到取胜相对容易,也基本能完成保级。当然,如果阿尔滨届时的积分少于辽足,压力自然就会增大,因为不赢球很可能意味着提前降级。其实,大连球迷肯定不愿意看到阿尔滨最终与辽足死磕的局面,所以只能寄希望于两队在交手之前,各自的形势都不错,来个“和”为贵。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317000.shtml report 684 本报记者赵健本轮过后,中超联赛将只剩下最后6轮,阿尔滨的赛程依次是主场对鲁能、客场对毅腾、主场对舜天、客场对泰达、主场对辽足、客场对申鑫。从关键程度来看,与辽足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