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金州女排遇变故引外援搁浅 欲引进内援副攻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于洋

  上周结束的全国女排大奖赛是全国女排联赛前一次重要的练兵。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在三名主力队员被抽调到国家队的情况下,从16支球队中杀出重围,最终收获了第四名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在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参加本次大奖赛的阵容中,出现了一位熟悉的身影,她就是上赛季加盟了土耳其联赛劲旅伊萨奇巴希俱乐部的王一梅,此次回国,大梅意在保持比赛状态。

  新赛季女排联赛即将在11月8日拉开大幕,已经有球队引进了外援,而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在阵容上却突然遭遇变故……

  王一梅:一切安好

  借着土耳其女排联赛的间歇期,王一梅回到国内,为了保持状态,王一梅在回国之后一直与大连金州新区女排一起训练,期间还跟随球队一起参加了全国女排大奖赛,据记者了解,王一梅共打了两场比赛,状态保持的相当不错,现在已经返回土耳其联赛,继续留洋之旅。

  王一梅在辽宁队参加完全运会后,就选择到土耳其联赛效力,有段时间已经淡出了中国女排视线,目前的国家队阵容也没有大梅的名字。不过王一梅并没有放弃留洋的想法,在作为半个主力打了一个赛季后,大梅还将加盟土耳其联赛的一支升班马球队效力。

  上赛季初,大连金州新区女排以年轻队员出战有些不适应,但后来的快变打法逐渐取代了原来的高举高打,取得了一定成效。而俱乐部在与王一梅交谈的过程中,双方也达成了共识,大梅到国外出战可以保持身体状态,球队也能完成新老交替,一举两得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而为了全运会目标,大梅也表示到时还会为辽宁出战。

  外援:暂时搁浅

  从上个赛季开始,大连金州新区女排一直酝酿引进外援。不过经过球队整体考虑和备战来看,在距离女排联赛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这个时候引进外援如果达不到配合熟练的目的,就失去了引进外援的意义。

  为何原本准备引进外援的想法后来又变化了呢?记者采访了大连金州新区女排俱乐部总经理岳金库,他告诉记者,原本球队想引进一名副攻和一名接应,因为在球队之中,最缺的就是这两个位置的球员。但这两个位置的最大特殊性就是,需要很长时间磨合才能达到配合默契的程度,如果相互之间没默契,也就失去了引进外援的意义,还不如锻炼国内球员。上个赛季的福建女排就是个明显的例子,外援水平不弱,但就是配合不上,攻击力也大打折扣。

  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在与体育局方面商量之后,决定放弃引外援的想法。

  内援:欲引副攻

  外援不引进了,球队内部又有球员受伤,据岳金库表示,副攻李爱彤由于腰椎有伤已经确定无法出战新赛季联赛。这样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在副攻的位置上只剩下颜妮和赵阳两人,一旦有人受伤,那么就很难保持球队的人员配备。

  在经过与省体育局的协商后,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准备在国内转会市场上引进一名副攻顶替李爱彤,与此同时,球队方面也会内部挖潜,寻找可以打副攻位置的球员,有一点对大连金州新区女排不利的是,副攻加盟球队恐怕要等到亚运会之后,这样国内的副攻球员想要融入球队不知道还需要多长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317336.shtml report 1340 本报记者于洋上周结束的全国女排大奖赛是全国女排联赛前一次重要的练兵。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在三名主力队员被抽调到国家队的情况下,从16支球队中杀出重围,最终收获了第四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