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女足打响仁川亚运第一枪 "别添堵"是基本要求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万众瞩目的第17届亚运会将于19日在韩国仁川开幕。而今日中国男女足就将双双出战亚运会足球小组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大赛的第一次亮相。中国男足遭遇朝鲜,女足则硬碰在亚洲杯半决赛淘汰自己的日本队。对于本届亚运会,男足主帅傅博高调喊出了“力争前四”的口号,而女足主帅郝伟则略显低调地表示:“将重夺一枚亚运会奖牌。”

  成足主力中后卫入选大名单

  出征本次亚运会的中国男足以国奥队为班底。此前,国奥队同伊朗国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在90分钟内战平。10日,国奥队又在与马来西亚的内部教学赛中获胜。今天,他们将与小组赛首个对手朝鲜队交锋。

  由于鲁能俱乐部的抢人事件,国奥队此番备战亚运会以及最终的亚运阵容都没有一名鲁能队员。谈及俱乐部对球员被抽到国家队时不积极放人的问题,傅博没有多说,仅表示“有共识,不便再多说”。他更关心的则是考察球队的新秀,对此他表示:“新的阵容在逐渐熟悉,有一些球员也可以通过此次亚运会进行考察。亚运会我们更希望球员能够顶住压力,坚持地面传控打法,着眼长远。”可见傅博对于起用新人还是很有信心,更是直言要让国奥多打有压力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国奥男足中有一位来自四川的小将,他叫杨挺,成都天诚队主力中后卫。身为中后卫的他位置感强,处理球果断,防守面积大,是历任教练颇为信任的“后防中坚”。对于此次入选国奥,杨挺表示:“能够被国奥征调是我的荣誉。但我的心情挺平静的,我能做的就是更加刻苦地训练,加倍努力,穿上国家队队服就是代表中国,一定要踢出川人的气质。”

  女足最强阵硬碰日本队

  中国女足最终参赛的18人名单中包括美女门将张越、马君、李影等新秀,可以说是郝伟带队以来的最强阵容,唯一遗憾的是老将马晓旭未能入选。广州亚运会中国女足首次无缘奖牌,对于本届亚运会,主帅郝伟说道:“女足参加亚运会的最低目标是获得一枚奖牌,如果有可能我希望球队可以冲击金牌。”

  主帅郝伟表示:“在亚洲范围内,中国女足不惧怕任何对手!”当然,中国女足要想完成夺金重任难度不小,小组赛首轮中国队就要遇上日本。在今年的女足亚洲杯上,女足尽管在半决赛中惨遭日本队绝杀,但仍获得了第3名的佳绩。此次交锋,也将是中国队挑战日本第一位置的最佳时机。

  据了解,中国足协有关领导除了要求队员们踢出良好的竞技风貌和体育道德水准外,还提醒大家要争取避免男足在中国代表团首秀中给国人添堵。看来不光是球迷,对于本次亚运会,足协也是万分重视。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实习生郑亚桥

  特别提醒

  亚运会足球小组赛

  今日16:00

  中国男足VS朝鲜队

  今日19:00

  中国女足VS日本队

  (均为CCTV-5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318602.shtml report 1756 万众瞩目的第17届亚运会将于19日在韩国仁川开幕。而今日中国男女足就将双双出战亚运会足球小组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大赛的第一次亮相。中国男足遭遇朝鲜,女足则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