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北京山地马拉松落幕 闫龙飞东丽全程组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砰”的一声发令声响,2014 ASICS北京山地马拉松于2014年9月14日清晨正式开赛,1000余名跑者从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山脚起跑。作为本土最具影响力和凝聚力的山跑盛事,2014 ASICS北京山地马拉松全新的赛道挑战,激发无数跑者冲顶巅峰,造就前所未有的马拉松挑战高潮。

  今年ASICS北京山地马拉松的路线与去年截然不同,赛事路线经过精心设计,结合西山地形、地貌及环境等特点,既增加了风光秀丽的赛段,还加大了比赛难度。最低组别的比赛里程数从5公里提升到了10公里。而42公里全程组的比赛累计爬升高度达2255米,相比去年,难度增加不止一倍。对于跑者而言,本届赛事对体力和意志力是一次极大的挑战,也是重塑极限精神的绝佳契机。

  除此之外,本届赛事提倡“无纸杯赛事”的环保理念。赛事全程为保护西山优美的环境,所有引导路标使用环保材料制作,并倡导跑者自备水壶,以避免大量使用饮水纸杯而造成白色污染。

  谈到今年亚瑟士北京山地马拉松的筹备事宜,亚瑟士大中华区总经理黄泽辉先生表示:“作为专业的跑步运动品牌,亚瑟士一直致力于为跑者提供以科技为支撑的优质跑步产品和赛事服务,长期以来对赛事品质和始终如一的赛事精神予以高度重视,因此今年我们重新打造了山地马拉松,这既延续了亚瑟士与跑步运动悠久渊源,同时诠释了‘BETTER YOUR BEST’的赛事精神,希望通过本届赛事,号召广大跑友与亚瑟士一起感受山跑带来的独特魅力。”

  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闫龙飞以3小时52分35秒的成绩夺得了男子全程组的冠军,女子全程组的冠军则由东丽获得,成绩为4小时44分45秒。而男子半程组的冠军为代光臣,女子半程组的冠军为刘雅楠。10公里组方面,男女组的冠军分别为刘政和Van den Dool。

  赛后,男子全程组的冠军闫龙飞表示:“亚瑟士山地马拉松这次带来的一次不同以往的非凡山跑体验。从赛道的选择来说,优美的风景对整个比赛过程来说是一种享受。从赛道的设计来说,路况多变,充满挑战,对我而言是一次很好的考验。”

  第一次参加山地马拉松的东丽则对山跑有了全新的认识。“在过去的印象中,山跑看似距离我们生活很远,但是在体验过后,我才明白这是一场重新认识自我的机会。这里承载了太多旁落已久的追求,而亚瑟士正是给了我们这一次重新上路,追求梦想的机会!”东丽说道。

  随着颁奖仪式结束,2014 ASICS北京山地马拉松赛圆满落幕。在亚瑟士的鼎力推动下,ASICS北京山地马拉松已成长为跑步版图中发展速度最快、最具特色的跑步赛事,并实现对推动中国跑步产业长期发展的至臻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319376.shtml report 1494 随着“砰”的一声发令声响,2014ASICS北京山地马拉松于2014年9月14日清晨正式开赛,1000余名跑者从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山脚起跑。作为本土最具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