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球凯迪拉克锦标赛:17岁中国业余小将杀入前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 在交出69杆之后,澳大利亚老将David McKenzie昨天以两杆的优势捧起了凯迪拉克锦标赛的冠军奖杯。而47岁的澳大利亚老将也成为了美巡中国赛历史上首位两次夺冠的球员。Bryden Macpherson, Rak Hyun Chofen分列二、三位。中国小将陈子豪决赛轮打出73杆,总成绩-9获得并列第五,同时也夺得了最佳业余球员的称号。

  上午,McKenzie出发后一路高歌,分别在3号洞,5号洞,7号洞和9号洞拿下小鸟,总成绩来到-17杆,领先优势一度达到4杆,“我前九洞开局,挖起杆打得很好,推杆也不错,开了一个好头。但是这个胜利并没有那么简单。”McKenzie通过这个胜利使得自己的奖金达到了489,552人民币,上升到了奖金榜的第二位,进一步缩小了与领先者张新军的差距。“这个胜利是预期之外的,和上次夺冠不一样,这一周刚开始的时候我并没有打得很好。”

  虽然如此说,但是澳大利亚人已经做得足够好了,前九洞牢牢稳住局势。不过,来到后九洞,却出现了一个看似戏剧性的转折,同组的澳洲同胞Bryden Macpherson在标准杆4杆的15号洞用6号铁在181码的距离打出了老鹰球,而McKenzie却在这里吞下bogey,两人的差距一下子缩小到了1杆。

  “那一杆太棒了,”Macpherson说,“虽然和我预想的不一样,但是却适时的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完全是我想要的,大家都欢呼尖叫起来,这个时刻太酷了。”

  赛后,McKenzie说当他看到这精彩的一杆的时候就在暗想:“Bryden抓到了老鹰,如果我在这里三推的话,就只剩下一杆的领先优势了。”

  猜猜看什么发生了。McKenzie的第一推推短了,然而第二推又由于错误阅读了果岭没能拿下,三推就这样出现了。“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了,我只剩下一杆的领先优势了,现在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出现的。”

  但是47岁的老将还是笑到了最后,Macpherson在接下来一洞(16号洞)开球失误,随后第二杆又没攻上果岭,最终吞下bogey,但是McKenzie却轻松保Par,两人的差距重新回到了两杆。“我感到舒服多了,虽然两杆优势不比四杆,但是比只领先一杆感觉安全多了。”虽然Macpherson在最后两洞试图追赶,但是McKenzie再也没有出现失误。

  “我有许多机会抓鸟,但是却错过了,我很失望自己错过了这么多的机会,但是祝贺McKenzie,如果一个人在比赛中没有出现很多失误,那么就很难去击败他。”Macpherson在赛后说。

  中国球员方面,17岁的业余小将陈子豪在14号洞吞下双bogey之前,还是机会朝着胜利前进的,在前11个洞小将抓到了4只小鸟,给了McKenzie带来很大的冲击。最终陈子豪排名并列第5,成为了在窦泽成之后,又一个杀入前五名的业余球员。李昊桐和苏东本轮分别打出69和72杆,共同以-7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九位,也就是说在前十名中,中国球员占据了三席。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9-15/6590180.shtml report 1414 中新网9月15日电 在交出69杆之后,澳大利亚老将DavidMcKenzie昨天以两杆的优势捧起了凯迪拉克锦标赛的冠军奖杯。而47岁的澳大利亚老将也成
(责任编辑:大仙) 原标题:高球凯迪拉克锦标赛:17岁中国业余小将杀入前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