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J罗合伙坑C罗3亿齐飞? 3亿齐废!皇马连败

来源:重庆商报

  商报记者 廖宇翔

  4个月前,皇马还是高大上的欧冠冠军,然而短短几个月时间内,那支横扫欧洲的皇马就不见了。在昨天进行的西甲马德里德比中,巨星云集的皇马在伯纳乌1∶2不敌马竞,连续两个赛季联赛主场输给对手。伤愈复出的C罗贡献了一粒点球,而贝尔和J罗完全不在状态。皇马在联赛前三轮遭遇一胜两负,仅拿到3分,目前已被豪取3连胜的巴萨甩开6分之多。

  对手角球总是防不住

  开场第9分钟,马竞获得角球,科凯将球开出,蒂亚戈近距离轻松头球破网。类似这样的丢球方式,本赛季已在皇马身上多次上演。新赛季开始后,皇马6场比赛丢了7球,其中有4球来自定位球。皇马高层布特拉格诺赛后直言:“皇马在定位球上的防守必须改善,而我们早就知道马竞在定位球进攻上很危险。”定位球训练一直是马竞的重点课目,每天他们都会拿出1个半小时训练定位球进攻。马竞的近15个联赛进球有11个来自头球,其中9个来自定位球。

  定位球防守是皇马的老问题了,在穆里尼奥时代,皇马的定位球防守就成为整个西甲乃至欧洲的笑柄,无论哪个对手都能轻易在定位球进攻中敲开皇马的大门。皇马对角球的防守尤为糟糕,在西班牙超级杯上加西亚就曾头球攻破过皇马的球门。而在上轮2∶4不敌皇家社会的联赛中,有2个失球来自角球。

  皇马成西甲最差防线

  皇马最近两战被皇家社会和马竞射入6球,已超目前丢5球的皇家社会与副班长莱万特,成为全西甲丢球数最多的防线,与巴萨3轮零失球反差鲜明。本场比赛没有做出一次有效扑救的门将卡西利亚斯也遭遇数以万计球迷嘘声攻击,度过最心寒的皇马首秀15周年庆。皇马上次出现前3轮联赛丢6球的情况,要追溯到1995年……

  “丢球全队都有责任,不仅仅只是防守球员。”卡西的这句话并不完全是推卸责任,也一针见血指出了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头重脚轻。在皇马目前阵容中,进攻端大牌云集,光是C罗、本泽马、贝尔、J罗四人身价总和就高达3亿欧元,但中场没有任何靠得住的防守型后腰。攻守兼备的阿隆索和迪马利亚均在今夏离队,赫迪拉重伤长期缺阵。迪马利亚和阿隆索的转会,让皇马元气大伤。上赛季这两人是皇马433体系中的绝对主力,一夜之间皇马上赛季主力中场就只剩下了莫德里奇一人。安切洛蒂强调攻守平衡,而攻守平衡最重要的就是中场球员。

  引援不力主席遭炮轰

  “弗罗伦蒂诺,辞职!”在图兰第76分钟为马竞打入制胜一球后,伯纳乌响起了要求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下课的声音,显然球迷都对弗罗伦蒂诺不满了。

  而皇马本赛季引进的几名新援在这场比赛中集体低迷:8000万欧元身价的J罗仍旧位置尴尬,全场比赛他游弋在“BBC组合”身后,有4次射门但是却无一打在门框范围以内,有54次传球但是无一制造出关键的杀机。世界杯助攻王克罗斯既没迪马利亚飞奔全场的体能与回追速度,也不像阿隆索习惯深度回撤能担任第三中卫,对防线缺乏保护的问题已多番暴露。从曼联以250万欧元租借而来的墨西哥射手埃尔南德斯在第63分钟替补表现不佳的本泽马出场,完成了西甲的处子秀,几乎在场上消失。而以1000万欧元转会费来到皇马的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被安切洛蒂死死地按在板凳上,截至目前还从来没在正式比赛里亮相。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326386.shtml report 3687 商报记者廖宇翔4个月前,皇马还是高大上的欧冠冠军,然而短短几个月时间内,那支横扫欧洲的皇马就不见了。在昨天进行的西甲马德里德比中,巨星云集的皇马在伯纳乌1∶2不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