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赴欧冠+4线作战现最大症结 队长:有良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D轮首轮焦点大战会在威斯特法伦球场进行,多特蒙德主场对阵阿森纳。对于客战作战的阿森纳来说,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是防线人手吃紧,英国媒体《镜报》对此表达了担忧。

  阿森纳本轮英超主场2-2战平卫冕冠军曼城,下半场主力右后卫德布希不幸扭伤脚踝,他有可能因伤告休长达3个月,在他养伤期间,他的位置有望会被钱伯斯顶替,但钱伯斯出任右后卫却会导致阿森纳防线牵一发而动全身。

  温格在本赛季准备着力栽培钱伯斯踢中卫,他被定义为默特萨克与科斯切尔尼首选替补,如果钱伯斯去踢右后卫,“默科组合”的替补就只能是原本司职左后卫的蒙雷亚尔,而身高仅1米78的他还需要随时在左后卫位置上待命,毕竟吉布斯不可能单独支撑全年。

  随着欧冠的全面打响,阿森纳接下来就将正式进入四线作战(英超、欧冠、联赛杯、足总杯)的节奏,但枪手防线却只有钱伯斯、科斯切尔尼、默特萨克、蒙雷亚尔、吉布斯、德布希这6名后卫,其中德布希还已跟上半程基本说了拜拜。

  对于阿森纳目前所面临的这个困局,《镜报》分析指出,今夏维尔马伦与萨尼亚离队后,温格只引进了钱伯斯,防线厚度较上赛季显得更为薄弱,如今转会市场已经关闭,温格只能寻求引进自由球员,但在这些人当中,高水准后卫却凤毛麟角,况且能否融入阿森纳也是问题。

  如今的温格只能祈祷接下来防线别再出现新的伤员,以及进攻端能够相当给力,而在目前阿森纳所有攻击手当中,近3场比赛打入3球的桑切斯无疑状态最佳,而队长阿尔特塔则有表示,训练极为刻苦的桑切斯可以肩负重任,甚至扮演救星的角色。

  阿尔特塔说:“战罢莱切斯特城以后,我们又一次看到桑切斯建功,这真是超赞。他在工作中十分认真,有着饱满的工作热情,平时训练里他甚至经常提出加练的要求,训练结束以后,他往往还会单独加练一段时间,他是那种很喜欢打快攻的球员,他真非常努力,大伙都为他感到高兴。我认为,如今他俨然已是阿森纳的一员骨干。”

  进攻端表现突出的阿森纳球员还有本轮对阵曼城时打入小角度精彩进球的威尔希尔,他希望自己今后能在进攻型中场位置上有着更好的发挥。“说实话,我真挺想踢这个位置,能为阿森纳出场总会让我感到高兴,我可以更多的前向推进,这跟身处英格兰队时有所区别。在这个前提之下,我就可能打入更多进球,当身后有队友在控球支持,我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前插进攻。”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330464.shtml report 2013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D轮首轮焦点大战会在威斯特法伦球场进行,多特蒙德主场对阵阿森纳。对于客战作战的阿森纳来说,目前存在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