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轮仅出场15分钟令哈维不满 冬窗或离队赴西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哈维或冬窗离队 


  巴萨在今夏可谓大换血,普约尔、巴尔德斯等老将纷纷离队,哈维也决定步老友后尘离开诺坎普。不过在恩里克和苏比萨雷塔的劝说下,呼吸机最终决定留在巴塞罗那。不过新赛季西甲已经结束了3轮比赛,哈维仅出场15分钟,《机密报》则指出:巴萨队长可能冬季选择离队。

  按照路易斯-恩里克的计划,在中场三人配置中,布斯克茨担任后腰,掌握球队的攻防命脉;伊涅斯塔和拉基蒂奇组成双前腰,而哈维则因为克罗地亚人的到来成为了替补。不过即使在第2轮面对潜水艇的比赛中小白因伤缺阵,哈维也没有获得首发机会,恩里克安排小将拉菲尼亚出场,而哈维也仅仅获得了15分钟的出场机会。而联赛首轮和第3轮比赛,巴萨大脑坐穿了板凳。

  事实上在恩里克上任后,哈维就打算离开红蓝军团。巴萨新帅在进攻中喜欢快速推进,推崇长传转移,并且在左右两翼的进攻中频频呼应,这与哈维的特点格格不入,呼吸机喜欢在中场慢节奏的组织和配合,“四两拨千斤”的风格让他与恩里克的战术完全无法融合。拉基蒂奇在中场直塞的本领不逊于哈维,另外克罗地亚人还喜欢频频后插上完成远射,另外在中场的防守功力也相当出色,因此哈维在恩里克眼中已经失宠。

  而起初则正是恩里克的劝说,让哈维决定留队,巴萨主帅亲承呼吸机在队内依然具有重要的位置,而且采取民主投票的方式将队长袖标交到了哈维手中,但如今巴萨大脑已经无法在恩里克的战术蓝图中站住脚。虽然拉基蒂奇对巴萨传统的地面配合打法还需要适应,但梅西经常回撤到中场参与组织和做球,这更加淡化了哈维在队内的作用。

  从竞技的角度来看,哈维要想在恩里克的战术体系中有一席之地,呼吸机必须要适应巴萨新帅的快速推进打法,而哈维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暮年,要改变自己多年的踢球习惯和风格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恩里克率队联赛3轮全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萨新帅还没有必要去更改自己的战术打法,因此最从最现实的角度来看,哈维离队才能保证有球可踢。

  《机密报》指出:西亚卡塔尔的俱乐部依然十分青睐于哈维,石油酋长们愿意为哈维提供十分具有竞争力的薪水,但Q联赛整体竞争实力有限则是哈维一直没有点头同意的一个原因。而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纽约城队至今依然等待哈维的答复,比利亚和兰帕德目前都在这支球队效力,如果哈维在冬季选择离队,那么他则可以在北美大陆与好友们再续前缘。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333065.shtml report 2435 哈维或冬窗离队巴萨在今夏可谓大换血,普约尔、巴尔德斯等老将纷纷离队,哈维也决定步老友后尘离开诺坎普。不过在恩里克和苏比萨雷塔的劝说下,呼吸机最终决定留在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