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国奥糟糕表现吓到球迷 后腰位置惨不忍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足球小组赛F组一场焦点战在中国队和朝鲜队之间展开。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 场直播,解说员刘嘉远为球迷送上了精彩的赛事评述。在他看来今天中国国奥的表现如同噩梦一般,球队完全处于一个不正常的状态下,这其中后腰球员的发挥自然难辞其咎。

  提到中国队本场比赛的对手时,刘嘉远认为朝鲜队算得上是本届亚运会最神秘的一支球队,尽管已经通过很多途径试图寻找一些他们的资料 ,但实际收获却很小。这点很像朝鲜的成年国家队,他们对于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结果开场不到10分钟,朝鲜队便抓住中国队肋部的空当 首开记录,对此刘嘉远分析道:“中国队的防线被朝鲜冲的还没有形成体系,阵型比较拖沓,后腰球员缺乏足够的保护,这个丢球显得后防 非常的凌乱。比赛一开场就和朝鲜打对攻,其实球队交叉换位非常灵活,但防守时的换位把自己也换的比较乱。”

  谈到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廖力生时,刘嘉远说道:“其实在之前的热身赛中廖力生并没有被安排在首发阵容中,但他毕竟在中超的比赛经验 比较多,球队对于廖力生还是很信任的。”谈到上半场中国队所暴露的问题时,刘嘉远表示球队在中圈位置很空,两个后腰顶不上去。朝鲜 打的就是稳准狠,现在被朝鲜的节奏带的有点慌。随后刘嘉远还认为这也和亚运赛程和中超联赛相冲突有关,由于山东鲁能拒绝放人,中国 的后防线只能重新搭建。不过一上来能被朝鲜的进攻打得如此狼狈也确实有些意外。谈到中国队开场后场的表现,刘嘉远做出了一个形象的 比喻:“现在完全找不到在仁川已经登陆的感觉,好像还在海上晃,两脚踩不实。”

  比赛中刘嘉远反复提及中国队所暴露出的问题:“在防守时,中国队的后腰需要先把位置站住,禁区前沿几乎都被对手接管。肋部的防守空 当太明显了,防守就是靠一对一去拼,根本没有形成整体,相互的保护和协防完全没有。这真是一个噩梦般的半场,到现在也没有醒来的迹 象。中国球迷肯定会被吓一跳,中国国奥队不应该踢成这样。教练组应该考虑把后腰球员换一换了,下半场希望球队能有个正常的状态。”

  下半场一上来朝鲜队便凭借一脚远射扩大了领先优势,刘嘉远认为这粒失球的责任依然要归结于后腰,而今天在这个位置上的廖力生和冯刚 的表现简直惨不忍睹。尽管朝鲜队的场上球员年龄要大于中国国奥队,但刘嘉远表示中国队并没有体现出起码的韧性。三球落后之后,刘嘉 远认为这是一场完全一边倒的比赛。而朝鲜在大比分领先之后,在逼抢方面也有所减弱,中国队还是获得了一些控制球的机会。最后阶段刘 嘉远提到:“今天石柯和李昂踢得太辛苦了,在后腰球员缺乏保护的情况下,完全是靠中卫的个人能力去弥补整条防线的空当。”(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336130.shtml report 2104 亚运国奥净吞三蛋完败朝鲜众将表情失落北京时间9月15日,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足球小组赛F组一场焦点战在中国队和朝鲜队之间展开。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针对本场比赛进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