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博:重在感受大赛获经验 鲁能球员缺阵非主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天

  当地时间9月15日,仁川亚运会足球比赛继续进行。在F组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与朝鲜国奥队交锋,经过90分钟争夺,全面被动的中国国奥队0-3完败于朝鲜国奥队。第9分钟,中国国奥队中场一次低级失误丢球被打反击,申贤镇大禁区右侧劲射破门。之后,朝鲜国奥队还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下半场,徐景进和李赫哲又各入一球锁定胜局。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傅博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对于今天这场失利他显得比较平静,在谈到比赛看法时他说得比较简单,“比赛我们失利了,整场比赛上半场情况稍好,但是失球有点过早。”

  有韩国记者问,付教练在赛前训练的时候跟队员说了些什么,傅博表示“无论落后或者困难的时候都要正常打,按照先前布置的战术。”

  对于对手朝鲜队的发挥,傅博给予了称赞,他提到对手的进攻速度非常快,“他们有实力在这次比赛取得好成绩。”

  有记者问这次中国队的亚运参赛目标,傅博表示亚运会对队伍来说非常重要,通过和强队的比赛让队员感受国际大赛的比赛经验。

  从今天比赛场面来看,中国队处于全面下风,不仅对抗和速度非常吃亏,并且自身也出现了很多失误。傅博提到中国队和这支队伍在去年打过,在东亚运动会的时候也是0-3不敌对手,“我们知道对手很强大,也做了一些相应的准备,同时坚持一些我们自己的东西。”傅博说。

  众所周知,早在亚运会之前,这支队伍的6名鲁能球员曾经被强行带走,虽然最终鲁能方面给予道歉,但导致6名球员无法参加本次亚运会,这给球队的实力造成很大影响,有记者提到鲁能六将的缺阵是不是这次比赛失利的最主要原因,傅博予以了否认,“这不是主要原因,今天失利的主要原因是比赛中我们出现了一些失误,我们的失球是我们自己的失误造成的,需要回去好好总结。”

  这次参加亚运会的中国球员都是93年和94年年龄段的,相比之下,朝鲜亚运队的球员只有3人是93年之后出生的,平均年龄要比中国队大了2岁,这无形中也加大了双方的差距。由于中国方面一直坚持奥运战略,因此这次亚运会也派出里约适龄球员去打,而对手朝鲜并非如此,傅博也解释到,这次亚运会的参赛范围是91年以后出生的球员,每个队伍允许3名超龄球员。(搜狐体育 九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312&paper.cmsUrl= report 2076 亚运国奥净吞三蛋完败朝鲜众将表情失落当地时间9月15日,仁川亚运会足球比赛继续进行。在F组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与朝鲜国奥队交锋,经过90分钟争夺,全面被动的中国国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傅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