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德兴讽刺国奥目标丢人 名记叹怎拯救中国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9月15日16时,2014仁川亚运会男足小组赛首轮,国奥以0-3惨败给朝鲜。这场比赛结束后,也引起了各界的抨击。

  《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点评了朝鲜队,指出朝鲜完全是以国家队为班底出战,“国奥队的对手朝鲜队,某种意义上就是国家队,原因嘛,众所周知啦。这是国家行为,不只是一个协会的行为。今天的报纸上,写得很详细了,但可惜,看的人太少了,更喜欢传言……只不过呢,看了俺这个,绝对有利于判断输赢哦。看那些所谓推荐,不如看俺这东西来得一手。”

  随后国奥丢球,马德兴谈及球队欠缺经验的问题,“国奥队员回防,3号曹海清还是缺少经验,其实是人家犯规动作,干脆点啊,要么倒地、要么直接上前,不能犹豫啊,一犹豫,就被人家瞬间反击打进了。这是经验问题啊!”

  国奥的发挥难以令马德兴满意,他频频指出球队的不足,“我们的传接球频率、速率太慢了,总比人家慢一拍啊。必须提速,加快传接球,尤其是接应的、无球的,需要更加主动,多跑动、多上前主动接应。否则,还是被动挨打啊。真无语了,这防守型中场,怎么可以让出中后卫身前的区域,就这么让人家直塞,然后轻松射门?都在在干吗啊?中后卫身前的区域,怎么就这么放掉了?”

  国奥0-3输球后,马德兴称体育总局和足协应当负责,“中国各级国字号队伍出去外战,从来就无法精心准备。这就好比打仗前各种东西、各方面要准备充分了,才出击、打好仗,才有两军相遇勇者胜。但中国足球,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足协和体育总局领导下,从来就是不打有准备之仗,从来就是出去要以“丢人”为最高目标!”

  《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则批评球队乏善可陈,“U22国家队(国奥队)0比3输给朝鲜队。悲哀的不是完败的0比3比分,而是场上乏善可陈的内容。这支球队表现的和过往的国家队一样,场上组织无序,球员跑动线路有问题,中后场防守体系孱弱,无球跑动接应严重不够.......拿什么拯救你,中国足球?”

  中超之父郎效农则为中国足球的体制和机制悲哀,“亚运会足球赛国奥队首战被朝鲜以3:0击败。朝鲜队斗志旺盛、技术实用、打法简练;防守积极逼抢,抢得国奥失误频频,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进攻快传、快接、快速前插,打得国奥到处漏洞,难以招架。悲哉国奥,悲哉青少年基础,悲哉中国足球!悲哉,至今不愿真正改革的中国足球体制和机制!”

  《体坛周报》著名记者葛爱平也质疑球队,“对于傅博先生,足协给的机会足够多了,是否称职,其实早已分明了不用多言了。问题是,在国奥,包括之前的国少的问题上,足协的表现是极不称职,极不负责,极无担当,也极其劣质的,由这样的‘’公派组织‘’来统领中国足球,只会让人极其失望。”(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337544.shtml report 2206 亚运国奥净吞三蛋完败朝鲜众将表情失落北京时间9月15日16时,2014仁川亚运会男足小组赛首轮,国奥以0-3惨败给朝鲜。这场比赛结束后,也引起了各界的抨击。《体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