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孱弱国奥两年都未尝胜绩 主帅:一直在坚持自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天

  参加完新闻发布会的傅博,起身离开返回休息室,大约过了15分钟之后他才重新走出,他告诉记者,在休息室内他向大家强调,输给朝鲜比较正常,最为重要的是大家应该忘记这场比赛,尽快总结然后准备下一场对巴基斯坦那场球。

  0-3不敌朝鲜,在傅博看来结果比较正常,但是他同样表示“对于比分有点出乎意料”。事实上早在去年东亚运动会上,中国国奥就曾经以同样的比分输给过这支朝鲜。

  不管是过程还是结果,这场比赛堪称中国队的完败。射门统计数据来看,朝鲜队23脚射门10次射正,而中国队只有7次射门,2次在门框范围以内。比赛大部分时间内,国奥队员都在疲于防守,无论是速度还是身体对抗都和对手不在同一个层面。

  傅博认为要承认中国队与对手的差距,但是失利之后依然有一些地方值得肯定,比如在落后的情况下球队整体没有乱,大家在面对强大对手的情况下一直在坚持自我,坚持打一些自己的东西,比如坚持地面配合,不盲目长传。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目前这支中国国奥是中国体育奥运战略的产物,因此由93、94年龄段球员组成,没有超龄队员。而朝鲜队员则大部分在91年左右,并且有3名超龄球员,在以小打大的情况下中国队员很难占到便宜。

  但傅博对于这种说法并不认可,“你要真正有实力,到了这个年龄段,20岁以后,(年龄差距)应该不是很大的问题,更多的还是我们有很多东西要去学。”

  对于比赛失利的原因,傅博坚持认为还是自身失误造成,在对手的高压之下中国队在防守上出现了一些不应有的松懈。他特意提到了下半场开场阶段那个失球,当时中国队0-1落后,形势并不算特别被动,如果坚持还有扳平希望,不过下半场开场的快速丢球让大家的心理防线有些崩塌,在思想上也出现了一些不统一。

  0-3定格在现场电子屏幕上,让观众的一些中国球迷再也喊不出声,观战的中国记者们也颇有些微词。傅博说,这样一场失利已经过去,队员今晚回酒店之后也会正常吃饭和休息,教练组也没有必要开特殊会以,“毕竟没有那么大压力,队员已经成长,要把胜负看做一件正常的事情,关键是要从胜负始终学到东西快速成长。”

  成长,确实是目前这支国奥队绕不开的话题,没有人知道这支队伍需要成长多久,事实上自成立以来,这支国奥队已经连续22个月没有赢过球,傅博自己也非常清楚,一支无法赢球的队伍,期望爆发出强大战斗力也并不现实。“上次有记者提这个问题是7个月,现在又一次提到,已经20多个月了吧。将近2年时间了,我们有赢过球,但是没有在正式比赛中赢过,我觉得失败不见得是坏事,实际上更磨炼人。这支队伍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想把心里这口气释放出来,但是目前……我们一直在努力去做。”

  将近2年没赢球,这个怪圈不知何时会被打破,不过在傅博看来,下场比赛对阵巴基斯坦将是最好的机会,“巴基斯坦这支队伍我们不太了解,首先要看下他们和朝鲜队的比赛,针对他们的特点做出我们的安排。”(搜狐体育 九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315&paper.cmsUrl= report 2327 亚运国奥净吞三蛋完败朝鲜众将表情失落参加完新闻发布会的傅博,起身离开返回休息室,大约过了15分钟之后他才重新走出,他告诉记者,在休息室内他向大家强调,输给朝鲜比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孱弱国奥两年未尝胜绩 主帅:一直在坚持自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