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主帅:满意防守端表现 换王丽思因未达要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时间9月15日19点,2014年仁川亚运会女足小组赛继续展开争夺。在B组首轮比赛中,中国女足在南洞橄榄球体育场迎战卫冕冠军日本女足。经过90分钟争夺,中国女足与日本女足0-0互交白卷收场。赛后中国女足主教练郝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郝伟给予队员肯定的评价,他提到这场比赛队员做的不错,虽然在技战术上没有达到相对最高点,但考虑到这个场地是第一次踢,而且第一场比赛对谁都比较困难,因此队员发挥也比较满意,特别是在防守上今天做的不错,这也是最近一段时期球队一直强调的。

  就在郝伟走进新闻发布厅之前,日本队主帅刚刚夸赞了中国一番,后者甚至表示中国女足是日本队争冠路上一个强有力的对手,并且认为中国队很有希望夺金。对于对手的好评,郝伟表示任何一支队伍都会以取胜为目标,而中国队同样不会例外,“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特别和日本队比赛是我们一直很向往的事情,只是这场比赛细节做得不够到位,还需要一步步来。”

  今天在和日本队的较量中,中国队场面上不落下风,特别是下半场中国队右路突击出色,连续突破对方防守,只是传中之后中路总是无人接应,而且后防线在对手只有1名前锋的情况下始终保持四人,稍显保守。不过郝伟提到这并非自己赛前的刻意要求,他提到球队下半场的表现只是技战术的一部分。

  和日本队的这场比赛,绝对是中国女足赛前强调的最为关键的一场小组赛,眼下以0-0收场,应该是球队可以接受的一个局面,有记者就问到随后和约旦与中华台北的比赛,球队是否会加大进攻端的力量。对此郝伟表示由于今天这场是球队的第一场球,属于绝对困难的一场球,在经过这样一场比赛之后,球队在经过适应之后,肯定会一场比一场出色。

  今天这场比赛郝伟在换人调整上引起了记者的注意,特别是上半场37分钟就用许燕露换下了王丽思,而下半场则用马君换下李影,以及用韩鹏换下杨丽,郝伟谈到自己的换人调整,透露上半场过早的那次换人,只是因为王丽思并没有达到自己的战术要求所以将其换下,而下半场的两次换人,还是基于想要取胜对手的目标,在调整人员的情况下保持了前场的攻击力。(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317&paper.cmsUrl= report 1264 北京时间9月15日19点,2014年仁川亚运会女足小组赛继续展开争夺。在B组首轮比赛中,中国女足在南洞橄榄球体育场迎战卫冕冠军日本女足。经过90分钟争夺,中国女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