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10"铁拳少女"锐不可当 再显擂台女王范儿

来源:搜狐体育

  9月14日,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10最后的斯巴达”在享誉全球的“美女之城”白俄罗斯明斯克点燃战火,此次赛事上唯一一场女子赛事上,中国“女拳主义”的骄傲、外战内战皆内行的“铁拳少女”汪柯菡以霸气十足的表现战胜主场作战的“战斗民族”女将玛莎•瓦伦,拳台上睥睨四方的“女王范儿”展露无余。

  今年6月的昆仑决洛杉矶站赛事上,汪柯菡铁拳如风,连胜两场,力夺WLF金腰带,竞技状态正处巅峰期。她此次的对手玛莎•瓦伦是一名在白俄罗斯国内很有名气的泰拳女将,技术十分全面,玛莎的丈夫就是白俄罗斯著名的自由搏击世界冠军,每次比赛前,均会给其提供合理的建议和战术安排,令玛莎获益匪浅。双方此次是就58kg级IPCC世界冠军头衔展开争夺。

  作为当前中国最好的女子格斗选手之一,汪柯菡如今每场比赛的关注度军不逊于男子明星选手,其比赛风格观赏性极高,拳法灵活迅猛,速度惊人,配合简洁高效的腿膝进攻,节奏之快、手段之丰富、侵略性之前令对手极难防范。由于其劲风拔寨式的恐怖攻击力,汪柯菡甚至被很多业内人士赞誉为“女版拉蒙•德克斯”。

  此次比赛中,面对以泰拳技术见长的白俄罗斯大美女玛莎•瓦伦,汪柯菡的打法一如既往,一上来便以快节奏的组合拳法向对手施压,泰拳手出身的瓦伦显然对这样的节奏很不适应,但搏杀经验丰富的她还是很快镇定下来,以拿手的内围膝撞进行反击。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拳法和速度上的差距愈发明显,汪柯菡机关枪扫射般的拳法从各个角度拷打着瓦伦,场面与巅峰时期的拉蒙转起“地狱风车”惩罚对手的画面几乎如出一辙。如此猛攻之下,对手只能全力招架,无暇反击,多次被结结实实的击中。比赛至此,已毫无悬念。三局战罢,汪柯菡无可争议地战胜了对手,成功夺得58kg级IPCC世界冠军头衔。

  据悉,此战过后,汪柯菡将前往拉蒙•德克斯的故乡、世界第一战力格斗王国荷兰继续精雕细琢自己的搏击技术,接受荷兰式自由搏击训练。汪柯菡节奏快、注重拳法连击和拳腿组合的打法恰恰与荷兰式踢拳风格极为合拍,毫无违和感;此番出国深造,并将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下一次在昆仑决擂台上出现时,我们将看到一个怎样强大的汪柯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389509.shtml report 1447 9月14日,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10最后的斯巴达”在享誉全球的“美女之城”白俄罗斯明斯克点燃战火,此次赛事上唯一一场女子赛事上,中国“女拳主义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