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10:重量级四人赛决赛 散打名将意外折戟

来源:搜狐体育

  9月14日,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10最后的斯巴达”在享誉全球的“美女之城”白俄罗斯明斯克拉开帷幕。此次赛事最具分量的主打赛事之一——男子95kg级四人争霸赛上,来自四个国家的猛男壮汉拳腿相向、怪力互博,沉雄的力量感充斥着整晚的赛事。

  第一场对决在中国散打名将王重阳和伊朗“全能战士”梅萨姆之间展开。双方一上来便火力全开,重击相向;拳击手出身的梅萨姆拳法纯熟,组合拳快重兼备,而技术更为全面的王重阳则以凶狠的箍颈膝撞进行还击,有效遏制对手拳法发挥的同时,数次击中对手头部,将身体异常壮硕的梅萨姆打得摇摇晃晃,难以支撑。精彩紧凑的场面令现场观众过足了眼瘾,喝彩声不绝于耳。第一回合中段,王重阳赖以成名的高鞭腿开始发威,梅萨姆的形势更加岌岌可危,终于在第一回合行将结束时,是在难以支撑,被王重阳一个精彩的重拳接高鞭腿直接ko不起。中国小将兵不血刃地杀进决赛。

  第二组对决的选手分别是主场作战的白俄罗斯名将“东欧大炮”安德雷•亨拉森查克和法国搏击手阿布达曼尼。作为东道主选手,安德雷有着极高的人气和支持度,他的表现,也完全没有辜负主场观众的厚爱。从第一回合开始,力量素质惊人的安德雷便重型坦克般向对手施压,线路丰富的拳法配合着凶悍的膝法,进攻立体感十足,令对手不堪重负、节节败退。三个回合战罢,安德雷以三位裁判一致的30-25比分轻松胜出,与王重阳会师决赛。

  决赛的精彩程度无需赘言。两位身材高大壮硕的强者每一次出击,都带着超凡的力量感,双方的拳腿每次击中对手,均会发出清晰的“砰、砰……”响声,令人为之动容。第一回合,双方势均力敌,各擅胜场,王重阳拿手的高鞭腿技术一度助其取得主动地位。然而,第二回合开始,王重阳因第一回合冲击过猛,体能分配上出现问题,被经验老道、实力强劲的对手抓住机会,以稳健凶猛的组合进攻夺回主动权。面对身高超过两米,抗击打能力超强的安德雷,王重阳在力量和身体条件上的劣势逐渐开始显露出来,第二回合行将结束时,险些被对手的膝法击倒。

  最后一回合,王重阳体能上的不足愈发明显,被对手一记势大力沉的后手直拳击中腹部后,更是雪上加霜,陷入了只能被动防守的不利局面。终于在回合后半段,在对手的沉猛冲膝下,难以支撑,被彻底击溃。

  主场作战的“东欧大炮”安德雷•亨拉森查克继在6月29日的“昆仑决6山城之战”上夺得“巨人之战”冠军后,再度问鼎昆仑决重量级四人争霸赛冠军。赛后,“昆仑掌门”姜华亲自为这名巨人强者戴上了WLF世界冠军金腰带,并对其胜利标志祝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5/n404389835.shtml report 1738 9月14日,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10最后的斯巴达”在享誉全球的“美女之城”白俄罗斯明斯克拉开帷幕。此次赛事最具分量的主打赛事之一——男子95k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