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专访:控卫进入黄金时代 马刺卫冕不是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报道)日前,匹克体育签约球员托尼-帕克接受搜狐体育的专访,谈到总冠军、马刺GDP和NBA的对手。以下为实录:

  搜狐体育:托尼,欢迎来中国,今年对你来说是特殊的一年,总冠军、结婚、生孩子,能不能说说今年对于你的意义?

  帕克:这是非常让人难以置信的一年,我感觉自己非常幸运。我觉得这是上天的赐福,一切发生得如此之快,这是非常棒的一年。

  搜狐体育:在这之中,哪件事情让你最开心?

  帕克:一切都非常好,我无法从中做出选择。所有的事情都非常精彩。

  搜狐体育:还有一件事,你也和球队续约了。

  帕克:是的,我能够留在圣安东尼奥,我非常开心。这也是人生的大事,续约的条件也非常好。我非常非常高兴,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马刺对我非常忠诚,我也对马刺非常忠诚。希望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可以为马刺打球。在当今的职业体育中,你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同一支球队效力,这是非常罕见的事情,希望我可以做到。

  搜狐体育:你和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在一起打了很多年的球,能否说说你们之间的GDP组合?

  帕克:这太棒了。你知道,我非常幸运,可以与历史上最出色的两名球员在一起并肩作战。他们是很好的队友,很好的朋友,我自己感觉这是一种赐福。

  搜狐体育:马刺这支球队与其他球队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呢?

  帕克:我不知道。我们只是享受在一起打球的感觉,也喜欢在一起生活的感觉,我们一起去看电影,一起聚餐,我想,你可以在场上看到我们的默契,我们享受在一起打球的感觉。

  搜狐体育:蒂姆(邓肯)私底下是个好玩的人吗?大家都觉得他在场上比较严肃。

  帕克:是,他是的。每个人都挺好玩的,我们在一起很开心的。

  搜狐体育:蒂姆私底下有没有告诉你,他什么时候会退役?

  帕克:不,没有,他没有说。我非常开心,至少我们还可以在一起打一年球,他的合同还有一年,希望他可以继续打比赛。

  搜狐体育:据媒体报道,蒂姆在总决赛结束之后一个月就回到训练馆,你觉得这是他保持很好的状态的秘诀吗?

  帕克:他总是保持好自己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他非常努力,如果你想在任何一个方面取得成功的话,任何一个方面,不止是篮球,你都必须全力以赴地投入努力,这不是秘密。

  搜狐体育:能不能说说蒂姆是怎么样的球员?

  帕克:他是有史以来最佳的球员之一。

  搜狐体育:马刺能够拿到总冠军的原因是什么呢?

  帕克:我觉得,我们在合适的时候打出了自己最佳的篮球,球的转移让人难以置信,我们像一个整体地去战斗。

  搜狐体育:波波维奇这两个赛季开始对你上场时间有所控制,你对此怎么看?

  帕克:这个决定太棒了,我想尽可能长地保持自己的职业生涯。我喜欢打篮球,我喜欢篮球比赛,我对篮球赛充满热情。波波减少我的上场时间,我对此没有意见,这样我可以尽可能地多打几个赛季。

  搜狐体育:伦纳德拿到了总决赛的MVP,你觉得,马刺的年轻一代是否开始逐渐从你们老将的手中接过责任?

  帕克:我觉得这是一切好的因素的结合。老将们打得非常出色,年轻人也非常出色,如果你想拿总冠军的话,必须所有人都发挥出色。

  搜狐体育:在所有的这些年轻人中,谁有希望成为马刺未来的核心?

  帕克:我们得看看,他们还有时间继续成长,我还会留在马刺打四年的比赛,他们还有时间去接管这样的角色。我们有一些非常不错的小伙子,丹尼-格林、库沃(伦纳德)、帕蒂(米尔斯)、克里(约瑟夫),他们都是很棒的伙计。

  搜狐体育:勒布朗(詹姆斯)选择返回克利夫兰,加上凯文-拉夫,你觉得克利夫兰有望成为总冠军特质的球队吗?

  帕克:让我们看看吧,他们有机会成为出色的球队。我们走着瞧吧。

  搜狐体育:能否谈谈同为后卫的林书豪?

  帕克:他是一个好球员,他和湖人签约了,所以对于他来说,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这对于他来说是新的旅程,那将是让人好奇的旅程,大家的目光都会投向他。

  搜狐体育:你觉得科比和林书豪能有很好的化学反应吗?

  帕克:我们看看吧,等到新赛季开始就知道了。

  搜狐体育:湖人也在西部,对你们会有威胁?

  帕克:西部是很有竞争力的联盟,所以都会不容易。

  搜狐体育:怎么看待NBA球员为国效力?在最近美国男篮的训练中,乔治右小腿骨折,恐缺阵12-18个月,在球队和国家队之间,您觉得怎么平衡去做更合适?

  帕克:受伤的事情是经常发生的,你可能在任何地方受伤。这对他来说,是非常令人沮丧的事情。但是我觉得NBA将继续,FIBA(国际篮联)比赛也将继续。

  搜狐体育:谁将有希望争夺男篮世界杯的冠军?

  帕克:我觉得美国队肯定是夺冠的大热门,西班牙也应该是候选。但是还有一些有天赋的球队,比如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塞尔维亚、法国巴西,这些球队都可以去冲击一下。

  搜狐体育:什么才是一个出色的控球后卫?怎么样去定义?

  帕克:我觉得,你必须在自己得分和传球这两个方面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点,你必须关照自己的队友,而且必须成为一个出色的领袖。你是教练的思想在场上的延伸。

  搜狐体育:那么在现在的联盟,谁是你最喜欢的后卫?

  帕克:在联盟中,我喜欢克里斯-保罗、维斯布鲁克和库里

  搜狐体育:你自己与这些出色的控球后卫有什么不同?

  帕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我总是说,现在我们正处于一个控球后卫的“黄金时代”,在NBA现在有很多出色的控球后卫。

  搜狐体育:你觉得马刺下个赛季能卫冕冠军吗?

  帕克:这是一个问题吗?你是说真的吗?(笑)

  搜狐体育:我明白了。

  帕克:是的,我觉得我们有很大的机会能够卫冕。我们保持了相同的阵容,我们将所有人签了回来。希望我们可以保持健康,当季后赛开始之后,打出我们最佳的篮球。

  搜狐体育:还有其他的竞争对手吗?

  帕克:有很多出色的球队。比如快船、雷霆、火箭,骑士的实力也会很强。我们看看吧,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赛季。

  搜狐体育:说说你与匹克的合作和篮球鞋吧。

  帕克:是的,我对于与匹克的合作非常满意,是很好很好的合作,对于球鞋也很满意。确保我可以保持最好的水平,非常轻盈。匹克也证明了,自己可以为全明星球员做鞋,很有竞争力。我希望可以和他们保持长久的合作。

  搜狐体育:还有“梯度加速”的新科技。

  帕克:这项科技非常出色,我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球鞋让我非常舒服,穿上球鞋感觉非常安全,可以打出自己最高的水平。

  搜狐体育:最后能不能对搜狐网友说几句?

  帕克:嗨,大家好,我是马刺的托尼-帕克,希望大家继续关注马刺的比赛,买更多的匹克球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6/n404324764.shtml report 646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