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雪尔夺冠装备:S55铁杆表现突出超旧款S56

来源:搜狐体育

  9月15日,千万美元大战的2014年联邦杯总决赛第四场--收官战巡回锦标赛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东湖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美国球手比利-霍雪尔在最后一轮打出68杆,总成绩269杆(-11),领先吉姆-福瑞克和罗里-麦克罗伊3杆锁定巡回锦标赛冠军头衔,凭借着最近两个周末连续拿下BMW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冠军,霍雪尔也就此锁定了联邦杯总冠军,在7天独揽1288万美元的奖金。以下就是美国选手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夺冠装备:

  一号木:Ping G25 (9.5° 调节至9° ), 配45.25英寸长的Mitsubishi Fubuki 63-X tip 1/2″, D4杆身

  三号木:Ping G25 (15° 调节至14° ), 配Oban Kiyoshi Black 75-05 tip 1″, D2杆身

  五号木:Ping G25 (18° ), 配Oban Kiyoshi Black 75-05 tip 1.5″, D2杆身

  铁杆(3, 5-PW):Ping S55, +1/4″,(3, 5) Black/Red, (6-PW Red), 配ZZ65/Cushin, D1+杆身

  挖起杆:Ping Gorge (50° 调节至52° ), Std, Red, S400, D3+、Ping Gorge (56° 调节至57° ), Std, Red, S400, D3+、Ping Gorge SS (60° /61° ), Std, Red, S400, D4+,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 Tour Issue杆身

  推杆:Redwood Piper S slight arc, 35″, 70 lie, 4.5 loft, 2.0 Midsize, SuperStroke

  球:Titleist Pro V1x

 

  无论是初学者还是职业巡回赛的高手,整合了大而容错度很高的杆头、弹道设定技术以及能产出快速挥杆的杆身等优点,具备了可调节技术的G25一号木对于那些在发球台上寻求距离提升以及精准度的选手来说绝对是一款眩目的选择。其杆头角度有8.5° 、9.5° 、10.5° 、12° 等可以选择,用户们可自行调节开球状态来达到开球距离的最大值。

  而G25球道木的设计理念就是在大多数的不同球位上确保干脆的触球、高的飞离角以及更远的击球距离,G25球道木展现了自信力和技术来帮助球员获得距离和精准度的提升,无论是在发球台上还是在球道上。同时其采用了Ping有史以来在球道木上所用的最薄的杆面,这样就造就了更快的球速和更远的距离之间的有效能量转化。

  如同其旧款型号S56那样采用了17-4号不锈钢打造的S55有着更薄的杆面从而进一步提升球速,在每一支杆的趾部都加上了一块钨制重量块以此来将甜点更拉进至打击区域中心,这样,容错度也得到了增加。

  Tour挖起杆采用了Ping独创的Gorge沟槽,它通过精密机床处理来产出紧实的沟槽来确保旋转度的最大值。采用了多种不同的底部选择,Tour挖起杆优化了控制度和稳定性。它有着3种不同的底部宽度选择:细的底部(TS)、宽的底部(WS)以及标准宽度(SS),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

  Redwood Piper被视作是当今高球装备中最佳的10款大肚型推杆之一。它整合了优美的外形以及精密机床处理出的推杆的表现力。杆头是用303号不锈钢铣床处理过的,确保了其卓越的品质。而霍雪尔使用的这款属于“轻微弧线型”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6/n404331945.shtml report 2807 组图:霍雪尔巡回锦标赛夺冠七天内揽千万美金9月15日,千万美元大战的2014年联邦杯总决赛第四场--收官战巡回锦标赛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东湖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