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摩泽尔公开赛展望:特松加最受关注 战绩13胜2负

来源:搜狐体育

  让我们跟着“科罗纳每周回顾展望”一起去看看过去一周在男子网坛有哪些精彩赛讯以及未来一周的球员动态,当然也少不了社交网络的最红帖子!

  展望

  摩泽尔公开赛是近一个月以来首个ATP巡回赛,比赛将在梅兹进行。阿联酋航空世界排名前30名球员中的4个将出战本站比赛。世界排名第12位的特松加和第18位的孟菲尔斯将领衔出战。这是摩泽尔公开赛的第11个年头,也是全世界范围内五站法国巡回赛的其中一站。这同时也是通往年终总决赛之前12站巡回赛的其中一站。

  摩泽尔公开赛(梅兹,法国)

  前八号种子中,有三位法国人。头号种子将由特松加担任,他在2011年和2012年均获得了冠军,去年也在这里拿到了亚军。2号种子是2009年的冠军得主孟菲尔斯,这是他自2012年以来首次参赛。其他种子包括:3号种子、2009年赛会亚军科尔什雷伯、4号种子罗索尔、5号种子查迪、6号种子苏萨、7号种子扬诺维茨和8号种子戈芬。

  值得关注的球员:特松加Tsonga

  特松加目前距离入围年终总决赛还差885分。他本周参加摩泽尔公开赛,想必也为了进一步缩小差距,增大自己拿到年终总决赛资格的筹码。

  法国人本周末带领法国队击败了两届卫冕冠军捷克队,闯入了戴维斯杯决赛。他本周也将为了4年来在梅兹的第三个冠军而战。特松加在本站赛事的战绩为13胜2负。

  回顾

  本周最佳视频

  若想要在孟菲尔斯的采访中得到一些正经的答案,还真得费不小的功夫。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戴维斯杯

  费德勒带领瑞士在1992年后再次打进戴维斯杯决赛。11月21日至23日,费德勒和瓦林卡将领衔瑞士队赴法国客场挑战九届戴维斯杯冠军法国队。法国队本周末以4比1主场击败两届卫冕冠军捷克队,闯入戴杯决赛。(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6/n404347111.shtml report 1244 让我们跟着“科罗纳每周回顾展望”一起去看看过去一周在男子网坛有哪些精彩赛讯以及未来一周的球员动态,当然也少不了社交网络的最红帖子!展望摩泽尔公开赛是近一个月以来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