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赴汉参赛日程全保密 为免被扰拒住官方酒店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WTA武汉网球公开赛开拍在即,前来参赛的网坛大咖陆续确定了来汉时间及入住酒店。不过,作为网坛人气美女,莎拉波娃却玩起了女神范。来汉行程保密,不入住组委会的官方酒店,在汉期间也将由团队安排座驾……如此神秘的行踪,莎娃的粉丝们或许只能自叹,追球星难,追女神级的球星更是难上加难。

  女神范·低调

  拒住官方酒店 为免打扰自掏腰包

  昨日,记者从武网组委会综合服务部了解到,女皇小威廉姆斯已确定19日抵达武汉,并入住官方指定酒店。据武网组委会综合服务部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来汉参赛球员的食宿交通等费用均由组委会承担,并安排球员在指定官方酒店入住。而在本月13日,武网组委会收到了莎拉波娃团队发来的传真,被告知莎娃在汉期间的所有行程及下榻酒店,都将自行安排。“他们在传真中表示,为了避免打扰和疯狂球迷的围堵,保证莎拉波娃顺利打完比赛,决定选择其他酒店,而且会单独出行。”综合服务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但她具体入住哪家酒店,怎样安排行程都将保密。”

  此外,据记者了解,目前莎娃团队抵汉的具体时间也是严格保密。“在此前的沟通中,他们表示会在来武汉的前一天通知我们。”相关工作人员如是说。

  女神范·高调

  借赛事推广糖果 武网会出现Sugarpova吗?

  桃心状、红唇形、高跟鞋、手提包……莎娃在2012年美网前夕创立的“Sugarpova”糖果品牌也以女人味十足的造型亮相。自从糖果品牌上市之后,莎拉波娃一肩挑起了老板和代言人的双重工作。可以说是比赛到哪里,就宣传到哪里。而此次武网之行,俄罗斯美女会不会带着她的糖果一起来呢?

  在2013年澳网,莎娃将“Sugarpova”送进了男网球员的更衣室;美网期间,莎娃提出要以“Sugarpova”的名字参赛,并在自己的战袍上印上了红唇;在接下来的中网,莎娃也卖力宣传自己的糖果,“Sugarpova”高调入驻中网纪念品销售的柜台,每天能卖好几百包。如今,武网的诞生让莎娃又在中国这个颇具发展潜力的市场,多了一个推广她的糖果的城市。而借赛事来推广自己的品牌,也是俄罗斯美女开拓中国市场的良机。

  尽管莎拉波娃的此次武汉之行充满神秘色彩 , 但如果女神再次带着“Sugarpova”,来到中国,在武网的商业区设立品牌专柜,粉丝们或许就能见到为自己品牌站台的俏娇娃了。想象一下,这个画面真是太美了!

  (记者马明玉)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6/n404353211.shtml report 1415 楚天金报讯WTA武汉网球公开赛开拍在即,前来参赛的网坛大咖陆续确定了来汉时间及入住酒店。不过,作为网坛人气美女,莎拉波娃却玩起了女神范。来汉行程保密,不入住组委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