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奥球技不行抽签凑 亚运首战惨败朝鲜无碍出线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在昨日下午进行的仁川亚运会男足小组赛中,中国国奥队以0:3惨败给朝鲜队。从场面上来看,国奥只输三个还算是幸运。赛前中国足协曾给国奥队定了一个目标,就是不要丢人。但0:3的比分却让国奥队丢了人!国奥主帅傅博赛后表示:“对于我们来说,明年3月份的奥运会预选赛才是最大的目标。这之前所有比赛,都是为了奥运会做准备。”

  球技不行,分组幸运

  赛前大部分人就认为国奥输球很正常,但如此被动的场面还是让所有球迷有些失望:国奥不仅在比分上完败对手,在场面上也完全处于下风,一度朝鲜队10名球员都压过了半场。

  在对手高强度的压迫下,国奥失误频频,特别是后防线如同散沙,对手一脚长传都能够穿透国奥的防守,恒大小将廖力生在对方强大压力下也有些狼狈。从赛后数据统计来看,朝鲜共有23脚射门,9次射正目标,而国奥只有7脚射门,2次射正。如果不是朝鲜人稍显不够沉稳,0:3的比分在上半场就会出现。

  目前的中国足球要晋级确实得靠一点“盘外招”,比如说分组,国奥球技不行,运气倒还不算差,本次亚运会,国奥队和朝鲜、巴基斯坦分在一组,3支队伍将为小组前两名而奋斗,也就是说,国奥只需要击败巴基斯坦就能够晋级。

  傅博:亚运会要争4强

  最近2届亚运会首战,中国队1球未进丢6球,这样的成绩也很符合中国足球亚洲四流的水准。谈到本届亚运会的目标,主帅傅博直言四强将是起码的目标。“对于我们来说,明年3月份的奥运会预选赛才是最大的目标。这之前所有比赛,都是为了奥运会做准备。”傅博说,但这不代表球队没有目标,“我希望能带领球队闯进亚运会四强,尽可能走得更远。这意味着我们踢的场次就更多一些,对我们的帮助会更大。”

  根据赛程安排,国奥若晋级淘汰赛将首先遇见谁呢?最有可能的是泰国!国奥的队员们,你们还记得当年国足大哥哥们的1:5么?首场就狼狈地输给了朝鲜,傅博的四强豪言真的不是拿来搞笑的么?

  ■本土新星

  杨挺许愿:一定要出线

  本届国奥队中有且只有一位四川球员,他就是目前效力成都天诚的后卫杨挺——一位乐山小伙。而在此之前,曾有姚夏、马明宇等四川足球名宿参加亚运会。

  昨天0:3输给朝鲜队,杨挺直言“有点郁闷”。不过,在与记者的微信交流中,他也坦诚“我们确实与对手有差距”。言外之意,输球也是实力使然。

  杨挺出名早。2011年城运会后便上调成足一队,并很快赢得机会,被时任主教练委以重任,坐稳主力中后卫位置。随之而来的国字号之路也非常顺遂。谈及昨天这场球,杨挺认为:“他们(朝鲜)确实踢得比我们好,真的跑得。”

  俱乐部层面,他所在的成足0:1输给青岛中能,排名重新回到降级区。而国奥队输掉这场比赛后,中国队必须压倒同组的巴基斯坦队,才能获得小组出线的机会,杨挺确实有点“郁闷”,但他表示:“接下来只想一件事——调整状态,准备下一场比赛。”“一定要出线”,这是他的心愿也是他的目标,“穿上了国字号的球衣就要承担起这份责任”。

  9月22日晚上7点,国奥男足将迎战巴基斯坦队。根据规则,小组赛前两名将晋级16强。 (李玥林)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6/n404353299.shtml report 1684 在昨日下午进行的仁川亚运会男足小组赛中,中国国奥队以0:3惨败给朝鲜队。从场面上来看,国奥只输三个还算是幸运。赛前中国足协曾给国奥队定了一个目标,就是不要丢人。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